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从今天开始 买洗发水请看好成分

从今天开始 买洗发水请看好成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9 11:28编辑:beauty
分享:

购买发水的时候你一般都有什么样的参考标准,是钟爱于某一个品牌,或者喜欢某一种香味,又或者比较喜欢看广告,喜欢尝试新的品牌,不过现在选洗发水也要注意了,从今天开始 买洗发水请看好成分吧,以下8种存在于洗发水中的成分,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

月桂硫酸钠

危害:★★★★★ 抑制头发生长+导致脱发+致癌物

洗发水中的泡沫成分,很多洗发水厂家选用的是月桂基硫酸钠,这种东西清洁能力很强,有证据表明如果长期使用它会导致癌症,能引起基因变异。

同时还会摧毁头发生长必要的油脂、蛋白质,同时抑制头发健康生长,还会导致头发脱落。在其制造过程中经过“乙氧基化”会产出副产物叫“1,4二恶烷”的致癌物。

二乙醇胺(DEA)和三乙醇胺(TEA)

危害:★★★★ 干燥+脆弱+无生气

含有二乙醇胺或三乙醇胺的产品会引起头皮发炎,甚至过敏性反应,它们也会影响头发中的健康成分(例如角蛋白),所以为啥头发会干燥、脆弱,死气沉沉,就是这个原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