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头发毛糙无光泽怎么护理?

头发毛糙无光泽怎么护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5 08:45编辑:beauty
分享:

长发飘飘,是大多数男人们所追求的梦中女神,也是大多数女人们喜欢的发型。头发柔顺亮泽可以让美眉们整天的心情变得美好,精神焕发,但是头发毛躁无光泽,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无精打采,缺少活力。

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为迪士尼 (Disney) 拍摄全新宣传照片,照片中的她化身成为长发公主,坐在古堡的窗户边上,面朝天空,美轮美奂的场景,配上金色长发,精致的面孔,令人为之动容。

拥有像长发公主一样强韧亮泽的秀发,是很多海报Girl的梦想。当然不排除有人天生如此,那么不属此列的众多MM们就唯有以最棒的技巧与妙招加以弥补了,尤其在秀发容易干燥毛糙的严寒时节。

1.每6周修剪一次头发

发型师们的实战经验告诉我们,发尾只要剪掉0.4-0.6cm,就能立刻让头发显得健康亮泽。发色暗淡无光和发梢分叉会让整个发型显得邋遢毛糙,特别是当发型的层次较多的时候,尤其容易让头发显得杂乱无章。因此,建议大家每隔6周就进行修剪一次,并在头发毛糙无光时减少发型的层次,以此令秀发更为整洁亮泽。

2.先保护,再卷发

不少女性习惯了用卷发棒打理发型,可头发长期受热非常容易受到损伤,导致头发暗沉无光。因此,建议你从现在起养成这一习惯:在卷发之前,先在头发上涂抹一些造型前护发精华,以此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隔绝热度对头发的伤害。卷发后再喷上少许亮发精华,加强发丝的滋润与光泽度。而在卷发器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用特殊陶瓷加热定型或是能够释放出负离子的产品,确保最大程度减少卷发时对头发造成的伤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