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中分 > 多款日系中长发 瞬间V脸“整形”术

多款日系中长发 瞬间V脸“整形”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3 10:59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小V脸?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借助易学手段,不想在脸上动刀子?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今天的中长发型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

 

 

 

齐刘海微卷发型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棕色的齐刘海加上发尾微卷的发型,显得清新、自然、美丽而不夸张,是一款低调自然又美丽的发型,也是许多女生的人气之选。 想要小V脸?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借助易学手段,不想在脸上动刀子?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今天的中长发型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

  中分微卷发型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国字脸

红棕色染发加上中分刘海的发型,使御姐气息瞬间散发无疑,带给人帅气的感觉。而中分也能有效的修饰脸型,特别能藏掉脸颊两边的肉肉。 想要小V脸?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借助易学手段,不想在脸上动刀子?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今天的中长发型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

 

斜刘海自然披肩发

适合脸型:所有脸型

小清新斜边刘海,棕色的发型体现出自然的质感。简单而舒适不需要你去过多的打理就能彰显出你的清纯气息,散发你的青春靓丽。 想要小V脸?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借助易学手段,不想在脸上动刀子?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今天的中长发型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

 

齐刘海卷发

适合脸型:鹅蛋脸、长脸

稀疏的齐刘海让额头充分透气,有效改善脸型,看起来精致而好看,特别是长脸的女生会遮盖部分脸型缺点。棕色的染发造型更是显出你的活力。 想要小V脸?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借助易学手段,不想在脸上动刀子?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今天的中长发型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

 

凌乱感卷发

适合发型:鹅蛋脸、长脸

亚麻色的发型加上凌乱的卷感,散发出时尚而美丽的感觉,而自然不做作的感觉尽情彰显出年轻少女的气质。 想要小V脸?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借助易学手段,不想在脸上动刀子?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今天的中长发型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

 

偏齐刘海发尾卷

适合脸型:圆脸、长脸、鹅蛋脸

棕色的发型加上飘逸的齐刘海,遮盖额头的发型,能改善并修饰脸型,突显出小脸。瞬间让你年轻几岁,适合所有类型的女生。 想要小V脸?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借助易学手段,不想在脸上动刀子?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今天的中长发型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

 

日系蓬松长卷发

适合脸型:鹅蛋脸、长脸

金棕色的发型加上蓬松的空气式卷发,会让你想起日系的女生。又萌又可爱的感觉加上快乐而时尚的发色,这一定是你所想要的。 想要小V脸?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借助易学手段,不想在脸上动刀子?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今天的中长发型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

 

中分发型

适合脸型:鹅蛋、圆脸

谁说中分刘海就是御姐?这样的刘海加上披肩大卷发发型,照样散发着淑女的迷人气息。刚中带柔,柔中有刚,完美的结合体。 想要小V脸?如果不是天生丽质那就需要借助易学手段,不想在脸上动刀子?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今天的中长发型盘点。一起来看看吧 !

 

韩式刘海发型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亚麻色的发型以及齐刘海,是非常搭配的发型,也是很多女生的选择。这种发型所有脸型都能轻松驾驭,不挑剔脸型使人倍感愉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粉饼价位  泊秦淮教学设计及反思  ladybug  简单的融资计划范例  中医作息时间  怎么用手涂腮红  热水器插座灯亮机身不亮  素萃  315曝光微商化妆品董欣  张佳旭快手表白于美红  bk3254  学中文的外国人  爱雅是什么  Balcneiaga  6box  欧莱雅121和124比较  duty谐音  百莲凯传奇面膜好不好  腮红开封后可以用多久  奥莉薇兰  资生堂值得买的产品  时控开关星期字母表示  1在聊天中是什么意思  达州4天自驾游路线  丰田埃尔法2016  原宿娃娃中国官网  7pule  科颜氏淡斑精华和小白瓶  广大繁多  白玉兰花是  香水批号查询器  哪些品牌和af一个档次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snows中文意思  在她里面深深地释放  松岗公办小学排名  眼影和腮红成分一样吗  scientia imperii  万用表常用8个档位  开关用什么符号表示  mezzo forte 怎么读  香奈儿口红色号  大金空调41模式02 03  百特瓷砖价格表  艾思妮怎么用  上海有名气的餐厅  眼影颜色搭秘诀  面料中n代表什么  jump skip hop  资生堂时光琉璃隔离霜  股票每天做t  西安奔驰女王倩资料  密查郑恺微博  面料识别方法和技巧  4am前教练niko  长期使用精油的危害  we的音标拼读  工行信用卡外币还款  polyester面料好不好  香体露和止汗露哪个好  将数据连接到数据库  手工腮红怎么做  大学学霸作息时间表  和氏羊奶骗局  刘清蛋糕烘焙学校招聘  Emphatic  covermark香港粉底价钱  理疗养生馆企业计划书  发横的意思  红乐敦与新乐敦区别  涂口红前涂什么  按钮开关图解  手机内存卡买a1还是u3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马志明经典相声mp3  千绒纱是什么面料  比帝贝尔  隔离霜快过期还能用吗  四个八拍音乐名字  chanel双头唇釉  通达信分时图窗口设置  雅诗兰黛一套的价格  英寸进位  中专生考华南师范大学条件  吸附矿泥的价格表  广州利口福是国企吗  有趣的章鱼 美术教案  Boofina  国缘k3和天之蓝哪个好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欧诗顿  圣罗兰金管唇釉  g170  运营商NB网络收费  2019年单招扩招100万  人啊  雅戈尔牛仔裤  ncp33262通病  奢侈品女鞋品牌排行  金美霖祛痘印真的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