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中分 > 中分发小脸美人 轻松驾驭女王范

中分发小脸美人 轻松驾驭女王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2 09:18编辑:beauty
分享:

中分发型一直是女王风范的典型造型,你能驾驭这种中分发型吗?别担心,中分发型修颜减龄,其实也没那么难驾驭,今天,维度小编为你带来多款中分发型,无刘海造型让你更有女人味,轻松驾驭女王范。

无刘海也有女人味 中分修颜流行发型

这款随性松散的长卷发发型,非常经典,颇有复古风,大波浪卷发最容易体现女人味,光泽感的棕色更显得女性魅力十足,中分完全展现了五官的年轻姣好,在成熟优雅中透露着可爱的味道。

无刘海也有女人味 中分修颜流行发型

无刘海也有女人味 中分修颜流行发型

中分中长发发型,栗色发色把皮肤衬托的更加水润透明,搭配上多彩的格子服饰,在夏季很有活力青春的感觉,刘海和脸颊两侧发尾微卷的弧度使得脸型更加精致小巧,女神范儿超抢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