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中分 > 最适圆脸中分发 御姐范含小清新

最适圆脸中分发 御姐范含小清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8 17:19编辑:beauty
分享:

圆脸的妹子貌似多了不少烦恼,在以小脸为美的时代,圆脸如何占得一席之地?瘦脸方法发型设计就成了圆脸美眉们发愁的事情。今天,小编来消除你的烦恼,为你奉上修颜瘦脸的最适圆脸中分发型,让你不失御姐范的妩媚,也彰显淑女的小清新。

圆脸适合的发型 御姐中分变小清新

清新甜美的中分刘海长直发,搭配发箍更显华丽甜美了,八字形的刘海遮住两侧脸颊,乌黑自然的发丝看起来十分清纯,披肩长直发发型绝对的迷人哦。

圆脸适合的发型 御姐中分变小清新

圆脸适合的发型 御姐中分变小清新

御姐范的中分披肩长发,略显凌乱的长发在阳光下十分耀眼,搭配墨镜更显时尚精致,很适合都市时尚OL哦,展现出女生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