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盘发 > 谢娜大s郭晶晶姚晨 女星示范高贵新娘发型

谢娜大s郭晶晶姚晨 女星示范高贵新娘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7 11:26编辑:beauty
分享:

娱乐圈近些年剩女减少了不少,大家都忙着结婚生子,像是谢娜、大s、郭晶晶、姚晨、李小璐等女星都已经纷纷脱离单身。而女星们高贵新娘盘发发型搭配优雅的新娘妆容结合奢侈婚纱和首饰配饰,和那豪华世纪婚礼一样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下面就是韩国女星新娘发型、中国女星新娘发型和欧美女星新娘发型之间的大比拼。看看各国女星示范高贵新娘发型,你更喜欢哪一国的新娘发型风格?

谢娜大s郭晶晶姚晨 女星示范高贵新娘盘发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世纪婚礼可以说是名流云集,现场的布置也是处处显出心思,郭晶晶的新娘造型可以说是充满了豪门太太的端庄贵气,将黑色的发丝紧贴头皮盘成低发髻,显得端庄文静,带有蕾丝图案的头纱披散在脑后,让她犹如女神一般典雅。

韩国女星示范甜美新娘发型

谢娜大s郭晶晶姚晨 女星示范高贵新娘盘发

朴素珍呈现的是迅速崛起的短发新娘造型,用韩式流行的蛋卷头用来做新娘发型,端庄中不失少女的甜美气息,将刘海侧分用羽毛发饰别向一边,塑造玲珑的小脸型,又凸显气质。

爱美容爱到疯狂的大S是出了名的爱美,一切关于美的事情一定都不会放过,在她和汪小菲的结婚典礼上,大S爷选择了最为传统的新娘造型,高高的公主发髻搭配上简单的巴洛克式发饰,再搭配上白色的头纱使大S看起来好像雅典女神一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yle1:童蕾的中长蓬松bobo发型

Style1:童蕾的中长蓬松bobo发型 减龄8岁

实际年龄:33岁

目测年龄:25岁

因出演《亮剑》而一炮而红的童蕾出生于80年,33岁的容颜被 完美 地隐藏在了这款中长款的bobo发型中。似乎轻熟女都喜欢在日常生活中就剪了个这样的头发,看起来知性又有女人味。且这种发型可扎可松,相当游刃有余。可是在庄重的婚礼现场,日常的发型是否也适合呢?

Change一点!

将耳侧两边的头发吹的尽量往外蓬松,在发尾处,用卷棒稍微做几个中卷,不宜多,2~3个卷便可,然后用固定喷发胶固定蓬松度和卷度。

Notice一点!

千万不要在这个发型上增加任何配饰:发箍、头花、花环、头纱都是NG的!清爽且有线条感的发型,能让你的脸部曲线更加迷人。繁复的配饰反而会显老而且掉档次。

Choose一点!

这种发型也非常适合露肩的白色礼服!切忌礼服的选择上,下摆不宜过大,会造成整体的失衡感。

韩国女星示范甜美新娘发型

拥有优越身材的金亚荣是组合中的“门面”,古典美人外貌加上脱俗气质的金亚荣选择的新娘发型是甜美的公主头,轻薄的刘海侧分,在脸颊处留下少许的发束,打造出清爽干净的形象,深得人心。

姚晨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时尚女王,在各种时尚红毯上她总是能够瞬间抓住所有观众的目光,但是在她和丈夫曹郁的婚礼上,她却选择了最传统的新娘造型,将长发全部扎起,盘出高发髻,将整个额头全部露出,让脸庞显得更加清丽,长长的头纱别在发髻上,使她看起来无比圣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yle4:李呈媛公主感盘发

Style4:李呈媛公主感盘发 减龄:6岁

实际年龄:29岁

目测年龄:23岁

这个一定是所有女孩子的梦中发型。穿着粉色的礼服,乖巧的公主式盘发,带上镶有钻石的发箍,仿佛从爱丽丝梦游奇境中走出来的小公主那般纯情可爱。

Change一点!

由于韩风盛行,公主式的盘发也有了韩国复古盘发的影子。两侧用发束扭转后固定在中央,打造出侧面犹如波纹般的层次感。有心机地挑出几缕头发散落下来,就是最时髦的欧美风mix韩风代表。

韩国女星示范甜美新娘发型

禹智海拥有端庄秀气的外貌,浑身充满了女人味。充满了成熟风格的禹智海选择一款中长的卷发作为新娘发型,柔软的发质,温婉的卷度,打造出气质清新的成熟御姐新娘发型。

李小璐平日的妆扮从没有让大家失望,在她和贾乃亮的婚礼上她依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不愧为2012年最有看头的新娘。在婚礼上李小璐也选择了传统的盘发造型,额前不留一丝碎发,不过在黑色的发髻上缠绕上珍珠,看起来更加具有女人味,头纱的款式没有选择过长的款式,而是简单的垂在脑后,与发髻上的珍珠相互辉映。

适合夏季的新娘发型中,当属清爽典雅的盘发最受欢迎,而根据你个人发质、发型、脸型甚至婚礼风格的不同,新娘盘发发型又可以变换出多种不同的样式,直发、卷发,中分、侧分、齐刘海、斜刘海,都要各自挑选不同的盘发发型。海报编编今天就从2012年上半年欧美女明星们的红毯发型中,挑选出十款盘发发型,为你做2012夏季婚礼上的新娘发型范本。

韩国女星示范甜美新娘发型 三联

李惠利是一副邻家女孩的模样,单纯的她会人腼腆的感觉,时常会表示出羞涩和害羞。一款露额的马尾辫刚好能提升她的活泼度,搭配纯白的发饰美丽优雅,给人新鲜的style!

谢娜总是给观众一种不走寻常路的感觉,永远都是一个鬼马精灵一般,不过在她和张杰的婚礼上,谢娜却改变了平时疯癫的风格,充满女人味的改良版BOB发型搭配上圣洁的头纱,把谢娜衬托的无比文静,内扣式的发型也将谢娜的脸修饰的很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tyle7:车晓的bobo头

Style7:车晓的bobo头 减龄7岁

实际年龄:31岁

目测年龄:24岁

去年红极一时的《老男孩》让车晓再次成为众男子心中的女神。这位仿佛逆生长的女明星,从长发到bobo头,年龄也仿佛一下子小了好几岁。再加上其展露的清新气息,就是一个刚从校园里毕业的女孩子形象。其实如果你原本的发型就是这种具有文艺范儿的bobo头,那么你的婚礼发型完全没有必要又烫又卷的,像图中模特这般,在头上加一个白纱制的小礼貌发饰,就显得非常俏皮可爱。

Change一点!

将一侧的头发夹在耳朵后面,然后在这一侧的发顶别上一个白纱装饰的小礼帽,非常的俏皮可爱。其实现在流行的婚礼发型,已经渐渐往自然又简约的趋势去了,繁复又高耸入云的盘发早已过时。

Notice一点!

其实,除了小礼帽,带钻或者带珍珠的单圈发箍,以及单边用的白色或者钻石镶嵌的发夹都非常适合做装饰哦。但是不宜顶 一朵 大白花在头上,会增加头部的分量感而显得失衡。

Choose一点!

像vera wang这种上身简约,下身有着犹如美人鱼一般层次感的白纱礼服最适合这款发型。能增加女性柔美娇嫩的感觉,和率直的bobo头起到互相弥补互相映辉的作用。

范玮琪与黑人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结束了十年长跑之后在教堂举办了婚礼,范范一直走的是清纯玉女的路线,婚礼上自然也不例外,没有将长发盘成发髻,而是自然地卷出一些弧度垂在胸前,除了头纱之外也没有过多的修饰,将范范清新的气质衬托无遗,长长的头纱也将她衬托的温婉可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Qingke  服装打版b是什么  本草中国纪录片1一10集  媛和圆那个寓意好  贝茗  微心愿策划案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字母g的音标怎么写  熨斗怎么读  北京新航城梁为龙  黛珂植物韵律适合孕妇  淘宝vip6485是真的吗  ysl纯色唇釉9号  a-b的绝对值不等式  nM和uM浓度  K T M  素媛几岁被  replay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初雪mc懿  孕妇到底能不能用护肤品  FR‘ME SK-FOOD  社区矫正定位系统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卡地亚蓝气球特别款  用科颜氏藜麦精华长痘  欧珀莱  适乐肤CeraVe  NPN和二极管并联  forece什么意思  如月真绫的指导kirikiri  歼击机系列  荣耀畅玩8cotg怎么找到  化妆品专卖店  致信开关官网  香缇卡隔离可以代替防晒吗  广州酒家稀缺  光耦好坏  以色列机场必买特产  蓝皙博化妆品安全吗  MEDICINE  iot应用  哪些牌子口红好  focus on同义短语  腮红爱丽  资生堂美白系列套装  蒂芙尼香水是什么寓意  ikuai  Change什么意思  艾儿本星含义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高压系统图符号大全  follow me中文  澳丽芙  番茄派嘟嘟修护唇膜  technically中文  有哪些好喝的无糖饮料  sur是什么  我是Liang  同仁堂面膜官网  Girl‘s  4g好久出来的  医之悦  榴莲店名字  伊莎美尔v脸水有用吗  中西面点专业就业方向  AY85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街拍美术馆每天更新  云草堂  vue剪辑卡住怎么办  兰蔻香港官网价格表  Daisymee  dollar读音发音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ysl哑光唇釉刷头是歪的吗  stylem什么面料公司  姿喜  贴吧类似的交流平台  brut是什么酒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盛名时刻表  依纱维纱  钻白光  buttock  conclusion的用法  Co2ch1  迪奥唇蜜  纪梵希和迪奥哪个高端  豆乳粉饼毁容了怎么办  光耦输出端烧坏的原因  联通nb频段  invasive的意思  古家原浆20年52度价格  华为mate10和p10对比  一灯一开关  高配置手机排行  学甜品学费大概多少钱  腮红怎么打好看  雅诗兰黛和sk2哪个护肤品好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