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跟李小璐学习保养,让肌肤白的发亮的6个秘籍,把肌肤养回18岁

跟李小璐学习保养,让肌肤白的发亮的6个秘籍,把肌肤养回18岁

来源于:网络2017-04-19 13:45编辑:vdo
分享:

不管喷子们怎么黑,我们小璐就是白着呢!李小璐绝对称得上是天生丽质,白净无瑕的水润肌肤像时光停在了18岁,让她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也能独占鳌头,令人羡慕不已。白雪公主般的肌肤,并不全是因为天生,更多的是需要后天的保养。对于护肤,李小璐是有自己的护肤秘籍的。今天让我们一起学习学习吧。

洗脸的秘密

李小璐在分享护肤方法时说:“白天用凉水洗脸对皮肤有刺激作用,这样就可以收缩毛孔,更加紧绷一些,晚上睡觉前用温水洗脸,让毛孔放松。皮肤在这个时候也可以很好地进行呼吸,再用上晚霜就可以睡觉了。”

隔离的秘密

李小璐不管在什么时候,肌肤状态都好到爆,拍戏的时候经常会画大浓妆,可是皮肤为什么依然这么好呢,这就是李小璐的第二件法宝--隔离霜。隔离霜是李小璐不可缺少的护肤伴侣。“无论怎样,都要用隔离霜,这一点非常重要。隔离霜能有效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的干扰。所以,我在化装前一定要用隔离霜。”

市场上的隔离霜多种多样,大多数人会选择韩货日货,但是不要忘记我们自己的国货,美康粉黛的金风玉露隔离霜,植物配方,没有任何刺激,更好的保护我们脸部肌肤不受外界伤害,还有有效的提亮肌肤色泽,像打了水光针一样,完美裸妆一瓶搞定。

美康粉黛双色隔离霜

¥5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