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短发 > 男生魅力短发 拴住心动女生

男生魅力短发 拴住心动女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8 15:29编辑:beauty
分享:

 

2013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最时尚帅气的8款男生发型推荐

想给心爱的女生留下好印象,除了要在行动上好好表现,另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形象。好形象从头到脚都要用心打造,首先就是发型。如果你有见解,那就自己设计出一款个性发型。看看下面的几款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3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最时尚帅气的8款男生发型推荐

蓬松帅气的男士发型,采用斜分的烫发设计,搭配亮色的条纹衬衫,尽显帅气干练,尽显型男魅力哦!

 

2013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最时尚帅气的8款男生发型推荐

2013男生定位烫发型,头顶凌乱的烫发设计,突出干净额头,搭配白色的体恤,简洁清爽。

 

2013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最时尚帅气的8款男生发型推荐

十分清爽的男生碎发造型,短短的秀发全部露出的脸颊,很有型有范,很纯净的男生发型。

 

2013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最时尚帅气的8款男生发型推荐

斜刘海发型,清爽自然,更显十足潮味,配上个性的眼镜,学院派男生首选哦!

 

2013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最时尚帅气的8款男生发型推荐

帅气的男生斜刘海发型,柔顺的头发发丝,紧紧贴在额头的处理,形象更潮流斯文,非常有范的男生发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妈low的人是什么意思  virtual谐音记忆  阿玛尼哑光唇釉推荐  最贵的卸妆水是什么  艾儿本星含义  FERRE怎么样  附近婷美化妆品专卖店  ysl n13  u站导航  pcr引物最佳浓度  5+x  全网通手机推荐排行  burberry仿  book2和book增强版区别  二次函数恒过定点  QLB1L一125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迪奥唇釉老款  欧莱雅沙龙官网  一加6t多少厘米  如何评价阿兰德龙颜值  手表怎么认时间几点  柏逸菲  Pure Beauty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机构买入股票多久卖  口红做指甲油  mac106真伪辨别唇釉  伊索护肤属于哪个档次  唇釉材质  谢菲尔德大学与南安普敦大学  透真为什么那么便宜  刘媛媛 奔驰漏油  grapes读法  傲姿美容仪器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血常规可以排除什么病  吾尊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cqx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修饰乳和隔离乳区别  菲拉格慕  2018体育本科分数线  essay  美的燃气热水器出现红色十字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7805封装  Flirting  欧雅泊思真有效吗  脖子美白喷雾怎么卸  illamasqua高光怎么样  欧纯  Consier  平度波尼亚招聘  苏清寒重生结局  雪思黎化妆品是央视品牌吗  美容院forget面膜违法  hiphop的音标是什么  糯米糍粑怎么做不粘手  094a和美国什么核潜艇相当  wu-tang  一加6t墨岩黑会掉漆吗  off怎么发音  古尔莎  的专科院校  烘焙店取名字大全集  手机全网通什么意思  一加6t是全网通吗  肇庆王岩微商  sgs检测收费标准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奋斗在新明朝优书  智能数据中心  安卓P玩碧蓝航线很卡  五芯航空插头怎么接线  9014可用5551代换  霸王洗发水还能不能用  名牌男夏装上衣  通达信分时买卖主图  瑞之萃  激活高佣联盟有危险吗  一年级钱币换算题600道  mate20pro参数配置  iFiona  成都哪有foreo露娜专柜  渠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长绒棉特点  怎么样涂腮红  微软pro6用贴膜吗  心机彩妆 MAQUILLAGE  aca表示什么  万能断路器能自动重合闸吗  将d触发器转化为t触发器  简美古驰家具官网  公斤单位  一加6t怎么看是否闪充  怎样才算进了国企编制  mygirl网  二手埃尔法价格2016款  thatyou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