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郑爽新剧剪短发,颜值一路飙升,网友叹:这样护发果然好使

郑爽新剧剪短发,颜值一路飙升,网友叹:这样护发果然好使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2:49编辑:vdo
分享:
欧芙生态奶疗发膜

近日,爽妹子在《夏至未至》中的短发让众网友感叹:终于知道爽妹子最适合谁!一头清爽短发,加上完美的大长腿,简直就是漫画中的少女!明星因为工作关系头发需要倍加呵护,随意切换发型的她有什么秘籍?小编带你飞!

欧芙生态奶疗发膜

萃取牛奶的精华部分,散发淡淡奶香,帮你祛除汗臭、发水的化学味道的同时还能柔顺补水,强韧发丝,给你任性保障,随性做自己的少女!

摩洛哥免洗护发精华液

觉得洗头发的工序太多,又洗发水又发膜?这款免洗护发精油可以帮你啊。小小一瓶,价廉物美,关键它还兼备大牌所具有的优点——修护干枯毛糙。

摩洛哥免洗护发精华液

无论你是烫染拉,吹卷电,都可以一一对应这款精油的不同植物精粹系列。经典小黄瓶富含维生素E的阿甘果,提供养分,防止干枯毛躁;薰衣草精华系列特添加宁神芬芳成分,按摩发丝,让你的发丝充分吸收,有助睡眠

美多丝 精华水喷雾

精油还是觉得太油腻?有这个润发喷雾。刘诗诗力荐的一个产品!同比精华液护发精油,这个质感比较水润,但是护发功效较精油来说是非常柔和的。

美多丝 精华水喷雾

被誉为“精油之后”的玫瑰精油添加,还有独家特制的营养水进入瓶中,不黏腻,更服帖深入发丝。毛躁打底通通都不是问题。

蜂花 杏仁护发素 正品

良心国货的忠实粉丝在哪里?看见蜂花有没有想起来奶奶家的夏天,微风里吹过的是一阵蜂花香。新制的蜂花特添加小麦蛋白成分,是修护的关键秘籍之一。

蜂花 杏仁护发素 正品

除了小麦蛋白,杏仁和丝肽精华成分是最新研制的护发精华,这也一直以来国货蜂花长久不衰的原因。柔顺又持久,留香又补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