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我走过最深的套路,就是短发居然显脸小

我走过最深的套路,就是短发居然显脸小

来源于:网络2017-08-04 07:47编辑:vdo
分享:

小编活了这么久,一直是认为脸大要留长发遮住的啊!可是没想到,居然短发更能显脸瘦,世界观都要颠覆了啊有木有!可是在事实面前,我们不得不低头承认了。

这么一看,好像是真的呀,有没有觉得左边长发的脸看起来比较大呢?

不过同样是短发,想要显脸小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首先,如果把一边的头发夹到耳后,一边自然盖住耳朵,就会更有效果。

脸型不好,刘海来救,大脸妹子不可缺少的就是美美的刘海了~

敲黑板!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短发显脸小的长度最好是在齐肩或者锁骨的位置哦~

不过短发是很考验人的发质的呀,如果你一头乱糟糟的钢丝头搞什么造型也都没用啦!都说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咱们势必要把发质搞得像洗发水广告一样好看!从此再也不见干枯毛躁和分叉!

★水解蛋白发膜

艾斯水解蛋白发膜

¥18.90 淘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