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学会这招,不用剪也能轻松长发变短发

学会这招,不用剪也能轻松长发变短发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6:33编辑:vdo
分享:

已至盛夏,炎热的天气促使很多长发女生纷纷考虑剪短发,但有些女生会担心万一剪了短发,不适合自己或者突然又后悔了怎么办呢?今天日记菌来分享一款长发完美变短发的编发小技巧来救场,让仙女们都能轻松拥有百变发型!

长发变短发的扎法步骤:

1. 首先,我们可以将头发梳顺,然后平均分成三部分,根据你想拥有的头发长度选择固定范围,用橡皮筋固定。

2. 接着,我们抓住橡皮筋部位,向内卷曲,这个步骤非常重要的哦。

3. 调整头发形状,使用发夹固定发型。

这款超级好看的“短发”发型就完成了。

当然,要变美,光是拥有美美的百变发型是并不足够的,良好的发质是一个完美发型的基石,接下来日记菌会介绍几款便宜又好用的护发产品,让仙女们的发质更上一层楼。

欧莱雅丝泉密集滋养护发素

¥68.00 天猫 购买

说到护发,大家肯定会想起护发必备的护发素吧,这款欧莱雅丝泉密集滋养护发素好评率很高,无硅油的配方让人用起来更放心,对常年染发烫发造成的头发干枯受损现象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喜欢染发烫发但是又担心发质受损的妹子可千万别错过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