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网友热评 彼得罗夫轻柔细致修护霜

网友热评 彼得罗夫轻柔细致修护霜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23编辑:vdo
分享:

本期评测人介绍:论坛网友彤彤的我,女性,混合性肤质。

关键词:去皱 面霜

网友彤彤的我说:

自从用过青瓜面膜之后,就对PTR的产品好感倍增,来自美国的护肤品品牌,主打高科技护肤技术。

这款轻柔细致修护霜,在网上被很多达人叫做娃娃脸抗老乳霜,他含有专利抗老成分——胜肽,能有效减淡深层皱纹和幼纹,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合成。含有维他命A、C和E的成分,可以抗氧化、透明质酸增强皮肤湿润度,令皮肤紧致,光滑。


相关去皱面霜产品推荐>>>

纪梵希抗皱修复面霜 海蓝之谜 面霜 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一、外观评测 ★★★☆☆

透明的瓶身,白色的盖子。全英文的我不太懂,但从包装上看很专业很值得信赖。

打开看看,里面还有防漏隔层,非常环保。

二、质地评测 ★★★★☆

白色的乳霜,带有一丝淡淡的香味,乳霜看似还蛮厚实的,不过在使用之后才知道原来他是那么的柔滑水润。

乳霜的质地非常的柔滑,在皮肤接触他的那一刹那就可以感觉的到。轻轻推开的同时,就可以感觉到他的滋润,带给肌肤一种很舒适的感觉,很完美的滋润感觉。不油腻,不干涩,刚刚好可以帮助肌肤保持滋润,给肌肤足够的养分。

三、清爽度评测 ★★★★☆

再用吸油纸试试,完全没有油份印出来,这么滋润的一款乳霜,缺丝毫不油腻,非常适合混合皮、油皮的MM使用哦!

四、使用效果对比 ★★★★★

一般来说,虎口部位是比较干燥的,干纹比较的多,但是用了之后,皮肤觉得很水润,干纹也都不见了。皮肤感觉很饱满,细致。

五、网友心得 ★★★★☆

抗皱什么的一定要从年轻做起,如果等出现了皱纹再去补救就迟了,过了25开始,就觉得肌肤的紧致度不如从前了,法令纹、表情纹也开始明显了,这款娃娃脸抗皱乳霜,初试——很完美,柔滑的质地,足够的滋润度,令肌肤水润饱满。不过抗皱紧致这些不是一次两次就能表现出来的,需要一个过程,期待这一瓶使用下来,可以淡化我的法令纹、表情纹,令肌肤更加的紧致,到时候再来继续汇报。

六、编辑总结 ★★★★☆

1.富含专利配方的平皱面霜,可以有效减淡深层皱纹。

2.牛尔老师推荐,值得信赖。

3.每天早晚洁肤后使用,建议白天配合PTR防晒产品同时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真丝斜纹绸辨别  ysl镜面唇釉刷头  写字楼多少钱一平  risk短语及例句  excel 数据统计分析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湖南善瑞整脊靠谱吗  ztv  如何自己开童装店  造型紧颜粉底液3号4号  浙大2018年艺术生录取分数线  p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outn的意思  先用隔离霜还是修饰乳  用气垫cc之前需擦什么  减肥最健康的作息时间  urgent近义词  苹果8plus同一加六t  医生招聘  度量衡单位  怎样有效缓解眼睛疲劳  美国猛禽战机  花道  天龙功放中文说明书  宇多田光  世界上最垃圾的飞机  德州扑克位置术语  艾蜜蒂  过硫酸钾化学式  一般西餐厅菜单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怎么去青海湖  西安利之星黑恶势力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排名  100%聚酯纤维衣服贵吗  3DD69B参数  最萌猫咪壁纸  示波器ch1和ch2是什么意思  全网通手机是双4g手机  黑管唇釉  冰箱开关o是关还是开  广州国企排名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elephant是什么意思中文  elihalik  ladyskin化妆品怎么样  女生最好的睡眠时间表  默契的意思  qbittorrent1006qbittorrent  魅影释义  全国港式甜点排行榜  冬天阿玛尼唇釉结块  男人主动删除你说明什么  creed1  圣罗兰小金条哪个色号最火  美即面膜好还是一叶子  721763  大牌唇釉有哪些牌子  王陆考了60几次雅思  移动物联卡提速方法  化妆品压粉工是怎样的  艾芙兰所有产品价格  governance  能成膜的唇釉  冰箱开关开按下是开吗  手机utorrent怎么用磁力  4990什么意思  霏丝佳跟雅漾哪个好  研究室工作  炒股家破人亡案例民间  星光大道内蒙选手名单  泊头职业学院大专宿舍  荣耀8x怎么查新机  邻居对话  driven的音标是什么  2n5401能用s8050代换吗  肯迪文什么档次  城乡规划年薪百万  歼8n  汉方系列护肤品怎么样  参天眼药水适合儿童吗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眼影腮红怎么搭配才好看  罗技master变色  兰芝防晒好不好  hot什么意思翻译中文  favorite后名词用法  隔离霜的功能  美白丸哪个最有效果  我的美丽日志 beautydiary  奥英一个月拿多少工资  镜面唇釉成膜要多久  稚优泉m16试色  艾瑞泽三论坛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上海有哪些适合求婚的地方  十万本金炒股一年到千万  波斯顿品牌怎么样  退伍安置公益岗不上班  男装搭配衣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