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Etude House 甜密爱人闪烁唇膏评测

Etude House 甜密爱人闪烁唇膏评测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30编辑:vdo
分享:

甜蜜爱人闪亮唇膏

看看【甜蜜爱人闪亮唇膏 】的详细信息

一、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Etude House 爱丽小屋甜密爱人闪烁唇膏

产地:韩国

净含量:4.5g

产品特性:此系列为水蜜桃系列产品

产品功效:产品中含有植物油和乳木油,滋润唇部,让唇部色彩更出色迷人,维生素

化合物有效保护、滋润唇部,高光泽聚合体配方,让唇部滋润,持久有光泽。

膏质触感预测,色彩艳丽,闪亮

使用方法:直接涂抹于嘴唇上

二、外观评测

从包装盒上就可以看出这款唇膏是为可爱女生专门打造的,晶莹剔透的粉色,还有一颗亮亮的宝石,满足你作为公主的一切需求。唇膏外观也是淡淡的粉红色,盖子上刻有浅浅的雕花,有一种巴洛克时期的复古与可爱。里面的银色金属管很现代。体积小重量轻,放在包包里很轻便。

推荐指数:★★★★★

三、膏体评测

膏体颜色鲜艳,饱满又带有微闪粒子,味道是女生都无法抗拒的水蜜桃味。膏体柔滑易推开,好上色。

推荐指数:★★★★☆

四、显色度评测

由于白纸质地的关系,唇膏看上去颗粒感较重,但事实上非常顺滑,很容易就在白纸上留下痕迹,通过细节也可以看到其颗粒分布较均匀。显色方面,通过细节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白纸还是肌肤,两款唇膏呈现的颜色与唇膏本身还是非常接近的,显色度较好。

推荐指数:★★★★☆

五、持久度评测(1)

将涂上膏体的部位喷上水,十五分钟用纸巾请按,观其掉色程度。

用纸巾轻压后发现掉色比较严重,微闪粒子基本已经掉光。

持久度评测(2)

唇印容不容易沾杯是女孩们出去约会最担心的问题,也是我们考虑购买唇膏很关键的因素。很明显这款唇膏的持久度差强人意,在杯子上的唇纹比较明显。

推荐指数:★★★☆☆

六、真人妆感

毕竟涂在手上和唇上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涂在唇上的颜色根据自己本身的唇色有很大关系,由于我唇色较深,在上唇膏之前会涂一层唇部打底,遮盖较深的唇色。从图片上可以看出颜色跟膏体的颜色还是基本一致,有微闪粒子,让唇部看起来水嫩又饱满,滋润度较好。

推荐指数:★★★★☆

总结:

个人认为这款唇膏适合年轻的学生MM或者是喜欢粉嫩妆容的OL,颜色鲜艳闪亮有亲和力,是“外貌协会”MM的最爱,适合约会使用,但本身价格便宜,持久度稍差,需要经常补妆。所以喜欢评价彩妆的MM不容错过,如果追求精致妆容的MM还是选择一些欧美大牌的唇膏,持久度会有所改善。

推荐指数:★★★★☆

购买地点:北京安贞华联一层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麦开  PARLUX  bbia腮红8号  我们的十八岁  乐敦莹眼药水怎么样  illustrate的词源  悠莅雅蛋白质管理专家  城野医生收毛孔好用吗  跳闸推上去冒火花  比度克  柏氏辈分表  口红怎么涂正确  surface book 2 增强版  mac唇膏笔  天梭手表吊牌二维码  四川必去的十大景点  伊索的化妆品怎么样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人  cpb腮红膏02  凤妃堂所有产品  泊秦淮优秀教案  ysl哑光磨砂试色  黔源领地产  丁家宜和百雀羚哪个好  伊卡露诗  yangon rangoon是哪个城市  兮字蕴意  阿玛尼唇釉400和402  三星s10公开版和移动版  大英博物馆美图手机  丸美抗皱系列哪个好呀  如何用万用表测稳压管  轩尼诗品种大全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G发音  迪奥护肤品有几个系列  嘴唇厚适合用唇釉吗  腮红膏和液体腮红哪个好  最便宜战斗机  安利雅姿防晒隔离  人设的概念  D站什么意思  烘培油纸十大中国品牌  单招录取了不去读会怎么样  迪奥大中华区郭敬红年龄  曼秀雷敦和欧莱雅对比  美国历年军费开支  迪奥魅惑哪个颜色好闻  想读大专  兰芝和后whoo的区别  lush化妆品  魅影街头  offwhite是什么意思  身体中药热膜的好处  好的玫瑰水  草木年华官网  水花树是国产的品牌吗  witycare什么意思  纪花村  卖剪标衣服合法吗  neat怎么读  巴吞鲁日号核潜艇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巢蔻与蔓立安比较  热水器红色十字盾闪  全网通小手机有哪些  兰荻是好牌子吗  美澳健  圣罗兰黑管409涂法  腮红和高光怎么用法  音乐一分钱教案大班  13003用13005代换吗  张裕股价低迷  besame mucho中文版  长度单位从大到小排列  a丅十1到账  蒂珂  梦见别人给我直尺  迪奥最新款口红  PULL什么意思  迪奥420唇釉  onhold  康如  money汉语意思  中国的护卫舰  香缇卡香颂唇膏试色  RUBYVIAGRA  想挣钱学法语还是葡萄牙语  视觉定位技术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上海最有情调的情侣餐厅  pt100测温原理  股票倍投补仓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包工包料刮腻子多钱一  一起jam什么意思  眼影初学者买什么牌子好  dreamabc机构正规吗  资生堂激能量面霜 评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