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白色乳液,维生素E直接涂上脸,皮肤水嫩又光滑

有一白色乳液,维生素E直接涂上脸,皮肤水嫩又光滑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3:24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液

老北医眼中的宝贝,是老北京人都知道,几乎人手一瓶,它对皮肤零伤害,而且对皮肤的各项机能都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

标婷维e乳液

它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E,洗完澡后涂抹身体,皮肤水嫩滋润,对治疗干燥瘙痒有着超神奇的效果哦。

正宗上海硫磺皂

现在超市里还是有很多在买这个硫磺皂的。它能够除去狐臭,皮脂溢出(头屑多痒) 粉刺(青春痘),脂溢性皮炎等问题的呢。

正宗上海硫磺皂

看到这个黄色的肥皂想起什么了吗?印有“上海”两个字的肥皂也只有上海硫磺皂了吧。头痒用它洗头,有狐臭也用它洗澡,效果好好。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接下来再来介绍一款面膜,火山泥面膜。不要觉得黑糊糊一坨恶心哈。效果好着呢。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火山泥面膜,也是一款面膜泥,不过它和七子白不一样的是,它是黑色的。里面的矿物质成分能够补充肌肤营养,使肌肤Q弹起来。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这是一款呼声很高的去黑头神器,用过的人都离不开它了。撕的时候可以将黑头连根拔起,非常好用,就是撕的时候有点痛,为了美就痛并快乐着吧。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这个可是去黑头的高手啊,不要小看它的外包装,效果可不赖呢!只要涂上它5分钟左右,就会看到密密麻麻的小黑头跑出来了,强烈推荐这一款啊!

千纤草丝瓜水

在这个季节皮肤特别容易干燥缺水,补水步骤一定不能省,千纤草丝瓜水的渗透能力就特别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