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打造50%渐变烟熏妆

打造50%渐变烟熏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06编辑:vdo
分享:

混合粉、霜等材质,咖啡色渐层妆感,用眼影在眼尾ㄑ字区域相叠加深渐层感,以霜状眼影打底,深色眼影画超出上眼褶约1mm,在上方叠光泽眼影带出亮度,新手选用咖啡色系最不简单出错。

 制造50%渐变烟熏妆

50%渐变烟熏妆 办公约会都适用

SMOKY EYES 50% 上妆方法:

 制造50%渐变烟熏妆

【STEP1】白色打亮眼窝:

眼头往眼尾以弹点方式涂浅棕色的霜状眼影,让眼窝到眉下增强光泽感。

 制造50%渐变烟熏妆

【STEP2】金色画眼褶:

在眼褶处左右移动方式抹上金色眼影,晕染超出眼褶约1mm宽度。

 制造50%渐变烟熏妆

【STEP3】深咖啡画眼尾:

眼影棒尖端由眼中→眼尾涂上深咖啡眼影,高低眼尾的ㄑ字部位交叠。

 制造50%渐变烟熏妆

【STEP4】画黑色眼线:

黑色眼线液从眼头→眼尾画上1mm的眼线,眼尾要慢慢往上勾起。

 制造50%渐变烟熏妆

【STEP5】墨绿色晕染:

墨绿眼影从眼尾往眼头,放射状方式将刚画的眼线液边缘晕染开。

 制造50%渐变烟熏妆

【STEP6】加深下眼线轮廓:

轻拉下眼皮,下眼线用黑色眼线,画出眼尾后1/3的下眼线。

 制造50%渐变烟熏妆

【STEP7】刷打底膏增加睫毛:

打底膏由下往上刷高低睫毛,让睫毛前端布满纤维变长变密。

 制造50%渐变烟熏妆

【STEP8】刷稠密睫毛膏:

睫毛膏横拿,螺旋刷头以旋转的方式由睫毛根部往尾端拉提出卷翘感。

 制造50%渐变烟熏妆

【STEP2】金色画眼褶:

在眼褶处左右移动方式抹上金色眼影,晕染超出眼褶约1mm宽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朵嘉浓一般好久有效果  js image对象  财务分析结论和建议  喷涌的解释  美颜社Dvd  whoo雪美白套盒价格  starvation  华为 行管是什么职位  植村秀唇釉怎么样  广州酒家市值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irfp260m与260n区别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936烙铁改直流  在世界尽头咏唱 NTR  六一儿童节手抄报內容  过期的腮红有什么用  王二妮真名  ESTEBEL介绍  初二数学下册一对一辅导计划  T IA  lucky读法  粉饼结块要刮粉吗  简玺冻干液使用方法  资生堂护肤品  意图网秀人可可  bilibili手机qq绑定  皮肤屏障受损恢复周期  玛丽娅贝罗  糕点  put的动名词是什么  Polaar  高光粉跟腮红哪个先用  三拍子的儿童音乐  中国开始复仇了  不读大专会后悔吗  资生堂适合年龄段使用  幼师大专毕业论文3000  谷雨断霜的意思  za隔离增田版什么意思  ysl唇釉瓶口摔断了  古代胭脂种类  芭乐雅属于什么档次  60支长绒棉好不好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滕王阁序全文注音版  广州新风采是国企吗  江西省护理专业专升本  一加6optic amoled  lsit读音  娇韵诗绿吸盘洗面奶好用吗  怎样制作唇釉简单  各种帽子的裁剪图  眼睛近视怎么办才能恢复  exposure音标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阿顺  xqlong素质广场明星  腮红的制作方法  素颜霜使用步骤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爱丽小屋眉笔如何选色  这个星球的土著好凶猛  碧蓝航线怎么找回密码  碧蒙萱洗发水好用吗  72集团军远火旅旅长  er什么意思  Blend·S  欧莱雅小钢笔121和124试色  如何解决h5的跨域问题  hairjobvideo发交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1000瓦空气开关  眼影飞粉的照片  买小新air14还是潮7000  万用表测量线路通不通  雯雅婷4安卓怎么闪退  卖dhc护肤品工资怎么样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jallo tang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作者封七月原来的笔名  熊黛林气质  艾蜜塔护理液使用方法  大熊制药vc点斑笔反弹  .idea  我吃抗糖化丸副作用  cezanne粉饼的价格  怎样自己组装打鱼机  Elinabalerina  在第几页用in还是on  果冻唇釉推荐  编程语言就是开发语言吗  松下eg128  小米9还是iPhone8p  强的松3片以后怎么减  飞机高度表读数  域名代码c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