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上班别素颜,太丑!5分钟速妆,秒变办公室女神

上班别素颜,太丑!5分钟速妆,秒变办公室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04:29编辑:vdo
分享:

很多妹子早上起床要么没时间要么不会化妆,才会整天顶着粗大的毛孔,熊猫的眼袋出门,简直不忍直视,今天小编教大家3分钟淡妆步骤,跟着学习就能够轻松打造出“零毛孔”的清新美妆!

首先底妆部分,一般的底妆顺序:隔离---遮瑕---粉底或bb-----散粉,粉饼是补妆用。这部分就直接忽略了,直接从眉部开始说起!

眉妆部分

很多mm觉得眉毛好难画,其实眉毛还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中分mm来说。可以借助眉卡,来画眉毛,然后画完之后可以就着形状,把眉毛照着修~画完之后用眉笔另外一头梳理一下。

然后染眉膏~我比较喜欢比自己的发色浅一点点的颜色。

对于手残党来说徒手画眉无疑是比登天还难,所以先要准备一个眉卡,有了眉卡不仅使画眉变得简单了许多,而且速度也加快了许多。

修眉 眉卡 画眉卡

¥4.50 淘宝 购买

总共包含了自然眉型、欧式挑眉型、一字眉型的眉卡;可以说是新手必备的画眉神器,可以根据参加的活动而选择画怎样的眉型。并且体积小巧,便于随身携带,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画出漂亮的眉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