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卸妆油清洁力测试报告

卸妆油清洁力测试报告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32编辑:vdo
分享:

说起挑卸妆油,首要考察的就是卸妆才干。除此之外,卸妆时的温和感和卸妆后的舒适感也是很多人追求的效果。去专柜挑选,每次都是在手上短暂试用,效果似乎千篇一概,难分伯仲。这次,我们找来6款来自不同油源的抢手代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直观实验下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款。

油源不同 优势各异

市面上的卸妆油种类繁多,我们找出当下最抢手的6款适用于全脸的卸妆油参与实验。它们分别来自不同的“油源”,具有不同的优点。

1.白茶油

像水一样清透的油,香味十分怡人。

Dior迪奥三合一清新洁肤油 330元

主要成分:白茶、柑橘萃取的纯植物油

白茶有很强的排毒和抗氧化效果,这款还可同时用于眼唇卸妆,适合淡妆肌肤。

2.樱桃油

恬淡清雅的樱桃花香,质地如水,明亮透亮。

SHU UEMURA植村秀樱花洁颜油 700元

主要成分:苦樱桃萃取植物精髓。

樱桃及花有出众的收敛用途,能调理和紧缩毛孔,很适合追求清新感的油性肌肤。

3.坚果油 淡淡的清凉果香,质地略稠,不透明。

IPSA茵芙莎保湿洁肤油 250元

主要成分:夏威夷坚果萃取精髓油。

坚果具有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和保湿的用途,这种卸妆油特地适合干性肌肤运用。

4.橄榄油

鲜榨般的明亮黄,浓重的橄榄幽香。

DHC深层卸妆油 198元

主要成分:优秀橄榄萃取精髓、自然迷迭香成分。

橄榄油的结构与皮脂极为相似,易与彩妆融合,洁净后能让肌肤变得光滑细致

5.玫瑰油

无色无味,油很清亮,易流动。

Fancl无增加净化卸妆油 198元

主要成分:玫瑰果油为主,混合绿茶儿茶素油和椰子保护油。

这种配方有去黄、抗氧化和美白保湿的效果,易渗透,适合不明沉、偏敏感的肌肤。

6.矿物油 清澈的油,不稠,有股淡淡的乳香。

Johnson强生婴儿润肤油 35元

主要成分:优秀精纯矿物油。

虽说是婴儿润肤专用,但借“以油溶油”的道理,网络上盛传用它卸妆,成为不少人偏喜欢的“卸妆品”。

2.樱桃油

恬淡清雅的樱桃花香,质地如水,明亮透亮。

SHU UEMURA植村秀樱花洁颜油 700元

主要成分:苦樱桃萃取植物精髓。

樱桃及花有出众的收敛用途,能调理和紧缩毛孔,很适合追求清新感的油性肌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表媛  8mm的普通烤漆玻璃价格  大连理工哪个专业比较好  cica mask  酥皮糕点家常做法  苹果6p和6sp的配置参数  男友发现我做0  波儿化妆棉  中老年妇女连衣裙  炒股从5万到500万  虏的意  激光检测器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护肤品条码694含激素吗  高级康复理疗师证样本  自制8管逆变器  读楚的还有什么字  landslide什么意思啊  总胆红素47,转氨酶正常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梨纱米尔怎么样  D0B  度量衡单位  网红陈华的服装公司  曲魁遵  通达信超级大单指标公式  为什么acfun被关站了  马尾两股拧扭辫子编法  消防压力开关怎样接线  dr医生辐射  万能表哪个是直流挡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二次元投影测量仪  广州酒家股票价值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ysl唇釉8和202哪个好看  s在面料中代表什么  BO lon  若时光倒流  不掉色唇釉制作法  jana cova  适合敏感肌角质层薄的护肤品  clinique小样  dsp一个地址几位  橘色口红  腮红含滑石粉能用吗  四川大竹有哪些镇  tfboys最新发型  056护卫舰命名  off中文  考北外要什么水平  c2328a引脚  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发展  计算机编程干什么的  12v400瓦逆变器线圈绕制  娇韵诗染唇液的价格  pola美白丸乳腺增生  雅芳香水属于什么档次  以色列清洁面膜  pulefoni  铁瓶喷雾怎么打开  隔离霜成分表明细  更高兄弟衣服  股票高抛低吸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抗糖化皮肤  Elene  泊头职业学院女科长  communicate to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hotcold  无硅油洗发水推荐  编程在窗体上输出九九乘法表  一加6t触摸不灵敏  资生堂qi  有点out是什么意思  1+7手机配置  卷尺上的ft是什么意思  九八K怎么样  爆水霜怎么用  阿玛尼黑管400替代色  兰蔻507红管黑管区别  刘媛媛三本考上北大  菲兰雅诗化妆品  眼袋用什么色遮瑕  有去百勺味学过的吗  ctin是什么意思  后雪气垫  sophie发音  38岁转行做造价  Me什么意思  ln100怎么算  helicopter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雅丽洁这个牌子安全吗  抹茶芋圆的做法木薯粉比例  metrics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结尾  springboot开启cors  不掉色唇釉  古人的计数单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