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每天都卸妆,大家却忽略了卸妆油、卸妆水、卸妆乳到底哪个好

每天都卸妆,大家却忽略了卸妆油、卸妆水、卸妆乳到底哪个好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08:49编辑:vdo
分享:

大家都知道,如果不卸妆,将会面临毛孔粗大、皮肤黯沉、冒痘痘等各种皮肤问题接踵而至的窘境。而卸妆的产品分为卸妆水、卸妆乳、卸妆油三类,很多人却不知道到底怎么选,甚至是跟风买网红、明星同款。但是这样真的是对的吗?今天小编要确切告诉大家,这三种卸妆产品到底应该怎么选!

卸妆水

顾名思义,卸妆水是不含有任何油脂成分的,所以用卸妆水卸妆会比较清爽,而清洁力也一般,只适合卸日常的隔离、防晒这种。如果是清洁力很强的卸妆水,用过后皮肤会紧巴巴的,对皮肤伤害很大。

卸妆乳

卸妆乳也叫作卸妆膏,乳状或者膏状的质地,用的时候只用轻轻的涂抹在脸上,打圈按摩,再用纸巾擦掉就可以了。清洁力比卸妆水高一点,适合卸日常的淡妆,方便又干净。

卸妆油

卸妆油一般都是含有植物油成分的,是通过油脂跟彩妆融合在一起,再用水把彩妆乳化掉,清洁力很强,而且不伤皮肤,适合大浓妆的卸妆,用过后皮肤水润不油腻。但是卸妆油要乳化,所以比较麻烦,所以如果不是大浓妆,大可不必选择卸妆油来卸妆。

综合起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平时化妆的情况来选,不要乱用,基本就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伤害了。下面有这两年很火的几款卸妆产品,我自己都有用过,大家可以挑选下适合自己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