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一款好的卸妆油,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出彩

一款好的卸妆油,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出彩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0:54编辑:vdo
分享:
芭妮兰卸妆膏

这款零度卸妆膏,深层清洁卸妆的同时还具有补水效果,使用后肌肤不会紧绷,防水性彩妆也可以轻松卸除!质地清爽不油腻,尤其适合夏季使用。

丽颜世家卸妆油 乳液化180ml

革命性洁肤配方、蕴含玫瑰果油和天然橄榄精油,释放净妆柔肤成分。温和卸除脸部彩妆和污垢,添加保湿成分,避免皮肤干燥,用后皮肤清透洁净,倍感柔嫩。

纳米卸妆油液

无添加香料与色素,清爽不油腻,不含矿物油,敏感皮肤也可以用,可以迅速浮起粉底,可以有效的溶走毛孔的污垢。

清爽净化卸妆油80ML

经典国货护肤品牌,上海牌雪花膏以独特的配方质地、温和的品性、馛郁的香味成为几代女性的必备之物,今天,上海牌雪花膏以经典形象再次席卷护肤界,重回时尚潮头。

橄榄植物深层清洁卸妆油

由橄榄果实提取而成,抗衰老,强力清楚自由基,能直达毛孔深处,温和卸除底妆,持久性彩妆。

卸妆油深沉清洁

柚子提取物,不管是什么肤质的皮肤都是可以用的,还可以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黑头,乳化非常快。

浓妆 深层卸妆油

这款卸妆油持续使用还能够消除黑头!男女适用!质地是深黄色的透明油状,很清透,再也不用为不能彻底卸除脸部彩妆而头疼了。

无添加卸妆油

选择对的卸妆油,可以改变肌肤的状态,选择无刺激,可以彻底卸除彩妆的卸妆油,让肌肤在卸妆的同时得到有效的温柔呵护。

白茶毛孔细致卸妆水

含植物橄榄油,其中不饱和脂肪酸是橄榄油主要成分,有效溶解妆容,油性质地,对于干性及敏感性肌肤也不会造成任何干燥刺激。白茶卸妆含最优质的白茶,所含物质,能有效控油,镇静舒缓肌肤。

美宝莲奇妙卸妆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