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解密:张嘉倪的肌肤美白内幕!

解密:张嘉倪的肌肤美白内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3 09:31编辑:vdo
分享:

解密张嘉倪的美肌内幕!要想由内而外散发美丽光彩,就得好好的做好美丽功课。影视明星的美容方法大公开,让我们跟随明星做美白达人吧。

美肌密码一:健康饮食 专业祛痘

“作为演员,常年奔波于不同的剧组,穿梭在不同的城市,适应不同的天气,作息时间更是毫无规则,再好的皮肤都难免引起痘痘的反抗。”嘉倪抱怨道。这时嘉倪就会很注意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当然想要快速祛痘必须要用专业的祛痘产品,嘉倪每次进剧组拍戏,都会携带祛痘产品,以防可恶的痘痘突然冒出来。

解密张嘉倪的美肌内幕!要想由内而外散发美丽光彩,就得好好的做好美丽功课。影视明星的美容方法大公开,让我们跟随明星做美白达人吧。

美肌密码二:补水保湿常年必备

张嘉倪表示,只有水润的肌肤才对得起二十几岁的年龄。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 。

解密张嘉倪的美肌内幕!要想由内而外散发美丽光彩,就得好好的做好美丽功课。影视明星的美容方法大公开,让我们跟随明星做美白达人吧。

美肌密码三:防晒美白缺一不可

要想美白,防晒是关键。美白是要从内而外,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同时也需要从外而内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伤害。防晒就是一年四季必须做的美白头等大事。防晒除了要有合适的spf值、pa++功效,最好还具有隔离污染和彩妆的隔离功能。常年在外演戏的嘉倪特别注重防晒美白,防晒隔离霜是化妆包的必备了。

解密张嘉倪的美肌内幕!要想由内而外散发美丽光彩,就得好好的做好美丽功课。影视明星的美容方法大公开,让我们跟随明星做美白达人吧。

美肌密码四:温和安全 消灭草莓鼻

护肤去黑头可是明星的强项,张嘉倪就有着去黑头的独门秘方。市面上流传的去黑头方法很多,比如黑头鼻贴,但是像张嘉倪这样皮肤细嫩的女孩子就不适合,会感到疼痛。最安全的方法还是使用黑头导出液,张嘉倪还强调肌肤保养要注意睡眠和饮食,不要熬夜,多吃蔬果,身体没有毒素积累,自然皮肤不会受到黑头等侵扰,更加白净透亮。除去黑头后,一定要注意缩毛孔,可以用冰水轻敷,也可以用专业的收缩水。不然好不容易清除干净的毛孔又会被油脂污垢堵住,形成更多黑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玛坤丝  化验血常规能查出什么  中国新型核潜艇  机构专用买入股票跌  肝脂肪290是什么情况  excel查找多个数据  联想小新air14和戴尔对比  不卡粉不搓条的眼影有哪些  ah7857001  联考刚过线文化课高  nginx反向代理指定url  雅思听力地图题在哪套  圣罗兰哑光唇釉13号试色  成考可以报哪些学校  mac腮红melba价格专柜  郭富城为何会和方媛结婚  2019轰20最新消息  哪个品牌唇釉安全一些  瓷肌官网  hana怎么用  晋江特色古镇  汉方本草化妆品怎么样  waffle  拼音小写的字母怎么写  退役兵对公益岗位不满  英尺和立方厘米的换算  Paul phua扑克身价多少  糖包馅怎么做好吃  广东十大特色糕点  资生堂旗下  后拱辰享效果怎么样  dkny什么档次  波斯玫瑰花的种养技术  chⅠgo  阿玛尼液体腮红试色  ×in什么意思  欧缇丽和科颜氏对比  s24d590pl  2019军工股龙头股  美媛春减肥效果怎么样  dingy词根  眼影卡粉什么原因  阿玛尼ar1763专柜价  产卵器用后感受  航母概念股票  historian是什么意思啊  hop音标是什么意思  3d工业相机原理  亚麻linen  莹润意思  4am和孤存的最新进展  乐敦cc祛痘印  时间管理比较好的软件  tf80涂上为什么是粉色的  陈华家的农场  手表后期合成  皙之密9瓶多少钱一套  led的制作过程  珂莱欧和蒂佳婷哪个好  美丽的校园曲谱  粉底棒和粉底液哪个好  安婷润滑剂  章华洗发水好用吗  ABC供应公司  迪菲娜洗发水  糯米饭蒸硬了怎么办  four的翻译是什么  斗鱼批量号刷弹幕  answer么读  渠县紫天大世界偏僻  俄罗斯泰坦凝胶说明书  我爱嫒媛  Angelina  妙巴黎04号色  ft的立方  欧莱雅p403试色  媛的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前端和后端如何对接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阿玛尼黑管503好看吗  ELFINSKIN  蓓丽雅算什么档次的  伶采  EO啥意思  力帆kp150最高时速  ttorrent是什么  Gals湊莉久  morph morpheme区别  优色林官网  SUPREME AUPRES  胭脂水粉为什么看不了  kangmin的中文是  美术专科读出来有用吗  离不开唇膏是怎么回事  mac口红602色号  毛戈平  mac官网防伪查询怎么查  ferre的档次  中专生如何考大专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