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些美容方法,你还在用吗?

这些美容方法,你还在用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9:08编辑:vdo
分享:

好皮肤谁不想要,重要肌肤保养也没有错,很多妹子寻找各种各样的美肤秘籍。虽然说一些美容秘方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解决一部分人的肌肤问题,但很多美肤秘方真的都不是真的,用了这样的假方法,肌肤变美不可能,弄不好还会毁容,一下这些方法,还在用的赶快停止!

谣言一:女生年平均摄入数百克唇膏对健康有害!

以为天天涂口红的妹子,一天下来消耗的唇膏大约为4毫克,如果都吃进去,那么久意味着就算摄入200克的唇膏,也需要连续吃几百年!况且没有任何调查显示,摄入唇膏会生病……但是如果不想吃掉唇膏,最好在吃饭喝水前将=唇膏擦掉!

这款口红的水润感比较强,涂抹后能够淡化唇纹,滋润保湿效果很好,颜色很漂亮,上色度不过,定妆效果也还可以,属于物美价廉的。

ROZO哑光口红

¥19.90 天猫 购买

这款唇膏的滋润度很好,涂抹后唇纹都不见了,颜色很漂亮,而且外表极尽美丽的中国,看一眼就心动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