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关于你的化妆品!是时候整理一下了

关于你的化妆品!是时候整理一下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9 15:01编辑:beauty
分享:

关于你的化妆!是时候整理一下了,秋天到了,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

宅男女神组合少女时代惊艳梦幻新娘发型(2)

发硬的粉扑

粉扑或是化妆海绵都是要“软软的”才对,“发硬”说明已经变质。如果用沐浴液清洗后还是硬邦邦的,不管怎么揉搓都无法恢复表面的弹性,就该换新的了。

宅男女神组合少女时代惊艳梦幻新娘发型(3)

变硬的面膜

如果涂抹式的膏状面膜有些发硬,或者在涂抹的时候很难推开推匀,扔掉也没什么可惜的。即使是涂在脸上没出现过敏现象,也没有什么保养功效了。

关于你的化妆品!是时候整理一下了,秋天到了,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

宅男女神组合少女时代惊艳梦幻新娘发型(1)

用过的防晒霜

今年夏天用剩下的防晒霜最好不要再放到明年使用。因为开封后的防晒霜放到明年,防晒功效会大大降低,而且,高倍数的防晒霜又不适合冬天使用。与其收起来,还不如明年买一支新的,防晒效果更好。防晒霜是每年都要买的,所以最好不要图便宜,买了大包装的用不完反而是浪费。

宅男女神组合少女时代惊艳梦幻新娘发型(6)

结块的腮红

腮红的使用期限比较长,一般两三年都没有问题,但如果腮红已经结块或变色,说明其因受潮或时间过长,品质发生了变化,就要扔掉了。

关于你的化妆品!是时候整理一下了,秋天到了,你将以怎样的面貌去迎接?真想马上学习一些美丽的小魔法。

宅男女神组合少女时代惊艳梦幻新娘发型(5)

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的使用寿命大约在3-6个月,因此适合在夏天使用的防水睫毛膏肯定要淘汰,如果放到明年再接着用,对眼睛就不太安全了。

宅男女神组合少女时代惊艳梦幻新娘发型(4)

夏天的唇膏唇彩

每天都在唇上涂来涂去的唇膏或唇彩最好经常换新的,并不是因为它的使用寿命短,而是每天都要在唇上涂,湿漉漉的表面容易沾染细菌。所以说那些只适合在夏天使用的浅淡色彩,如果已经用得差不多就干脆扔掉吧。另外,如果口红出现水渍,就表示这支口红已经变质,那就更应该扔掉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7年的旧版本的52看看  蜂花洗发水很劣质  日常生活时间表  刮痧后可以艾灸吗  多少钱一瓶  德国世家的洗面奶怎么样  ysl哑光唇釉刷头是歪的吗  澳宝沐浴露为什么便宜  NAF NAF  初中篮球特长生怎么考  Aveda  ipad设计师必用软件  志愿军vs日军  土地的誓言四字成语  HANROY  用兰芝隔离还用防晒吗  mac粉底液真的很难闻吗  测量面积仪器有几种  羽生结弦  推荐达州自驾一日游  科颜氏的滴管有点歪  找工作学什么语言  造价接私活年赚20万  写字楼多少钱一平  1cm等于多少次方pm  萘敏维好还是珍视明好  mild warm  官方旗舰店悠莱化妆品  wps统一删除空格  司法所条例第二稿  mac樱花限定口红  稚优泉唇釉牛血色咋样  我in了啥意思  dsp一800效果器调试说明书  空气开关跟断路器的区别  赖三羊冤枉  星王机械表  阿育吠陀印度皇帝油  brush固定短语  美蒂珂护肤品好吗  liebeskind  立方英尺与立方米换算  娜斯粉饼怎么用  资生堂20岁系列  角质层薄起小疹子怎么治  unfeet  bowl什么意思  cm换公分  a★cento  giovanni verga  宝格丽属于什么档次  澳福来生发产品  阿玛尼唇釉怎么看日期  inshot音乐卡顿  转氨酶300多要住院吗  hydroquinone  接线端子符号的含义  伊索哪款洗面奶好用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angora是羊毛还是兔毛  欧洲雅思题库  缸径比1比1  安尔乐超级品牌日是哪一天  杭师大美术学院是几本  hof唇釉是个好牌子吗  数学时间换算公式大全  学前教育能升小学教育吗  舒嫒  在家怎么提取天然色素  平价童装品牌排行榜  EdeS  inshot安卓版怎么录音  za防晒霜和隔离霜  航母排行榜 全世界  莱伯妮哪里最便宜  申源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马卡龙粉饼扫码  ni缩写  方媛的工作相片  买surface还是macbook  上海米其林餐厅2018  迪拜玫瑰水好用吗  c站是什么软件  利辛县胡集刘兵  郁美净和孩儿面测评  Mello  TCL安装费用  mac棒棒糖唇釉logo掉漆  没钱  24in是什么意思  Majortina  萌咿纤秀堂中药包骗局  disjunct语法的例句  know的被动  Ephesier  剑桥雅思13听力test3  手机是不是全网通怎么看  1ln是什么长度单位  美宝莲唇釉怎么涂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