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还傻傻乱涂口红?化妆师教你小妙招,不沾杯不脱色,做精致女人

你还傻傻乱涂口红?化妆师教你小妙招,不沾杯不脱色,做精致女人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3:39编辑:vdo
分享:
兰瑟豆你玩六只装正品口红

很多女人涂口红不是沾杯就是不易上色,在涂口红前,要先使你的唇部保持滋润状态,我们要先软化唇部,去除死皮,睡前抹上一点润唇膏,这样可以让你的唇部在睡眠状态中更好地补水保湿。

null
兰瑟豆你玩六只装正品口红

这款大热的兰瑟六只装口红,花一只的钱等于有六种颜色,一盒在手,百变无忧,持久贴服,含有蚕丝油精华,水嫩弹润不止流于表面。

null
雅邦黑管唇膏口红

涂口红之前一定要先用唇膏打底,这样涂上的唇妆不但滋润有光泽,更不容易沾杯掉色哦,饱满性感的美唇就是这样来的啦。

null
雅邦黑管唇膏口红

炫酷黑色管身,气质而神秘,难以抗拒的喜爱之情。充满诱惑力的复古红色,是不会给人负担,深邃充满性感复古红色,具有散光效果增添性感度,

null
Dior/迪奥全新烈艳蓝金口红

女人涂口红不仅是因为美丽,而且因为涂口红可以充分体现一些生活情趣。不仅可以增加你的自信心,还能减少生活的单调感。

null
Dior/迪奥全新烈艳蓝金口红

闪闪的嘴唇很迷人很有魅力哦,霸气的口红,非常滋润而且不会掉色,美成仙女哦,超级百搭,气色很好,优雅大方的气质你指的拥有。

null
韩国得鲜按钮按压口红

作为一个口红爱好狂魔,总觉得包里的口红永远在缺色。看到某某大牌隔三差五的开始更新色号、质地、包装等等。随随便便买一只就要数百元,别说吃土了,估计土都没了!如果不用吃土也能拥有大牌口红,你要吗

null
韩国得鲜按钮按压口红

首先出场的是得鲜the saem按压唇膏,去年一年中最为热卖的一款。饱和度高,上色特别饱满,按压式设计很方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