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为什么女人用点珍珠粉比大牌化妆品都好,看完你就知道了

为什么女人用点珍珠粉比大牌化妆品都好,看完你就知道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8:16编辑:vdo
分享: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每个妹子都知道珍珠粉可以美白呢,所以想要肌肤好,一款好的珍珠粉还是需要的呢。

null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珍珠精华是美白圣品,这个MM应该都了如指掌,要知道,纯海洋珍珠美白效果要比普通珍珠好上千倍。

null
珍珠美人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闻道清香舒缓,适合夜晚安稳睡眠。珍珠粉和玫瑰成分的结合,创造一种自然的去黄美白功效。我们的肌肤需要注重夜间的保护,因为夜间肌肤往往吸收更好。

null
珍珠美人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他旗下的另一款产品也是非常不错的,内含玫瑰精华,可以提高肌肤的免疫力,补水效果也是很强,睡觉前抹上一些,第二天起床会发现肌肤水嫩无比,还附有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null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免洗

这款产品里面不光含有珍珠,而且还含有非常珍贵的燕窝精华。能够快速让肌肤吸收,修复受损的肌肤,还能淡化黑色素,去皱效果也是很棒,防止衰老的重要品之一哦,性能非常温和,适合各种肤质使用。

null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免洗

本来最讨厌用睡眠面膜的我,现在几乎每晚都会用它,敷在脸上特别的爽滑透气,完全不会有黏腻感,也许是因为加了燕窝的缘故吧!

null
珍珠美人清爽雪花膏

第二天起床后我也会搭配它们家的雪花膏来个后续的保养,它里面含有珍珠粉成分,可以有效提亮肤色去黄美白淡斑。值得尝试,还有25元优惠券可以领。

null
珍珠美人清爽雪花膏

雪花膏富含大量的自然温和的珍珠,它能保湿补水,给肌肤补充营养,是国货中的经典代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