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的测评

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的测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6 17:17编辑:beauty
分享:

喷雾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几乎一到夏天,MM们是人手一瓶随身带,还不忘在家里和办公室各预备一瓶。这样随时随地的对肌肤全方位的呵护,如果在配上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美白保湿一步就位,还怕夏天的干燥气候吗?

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除融汇喜马拉雅冰川水,辅以雪域高原特有的珍稀高寒植物——雪参、雪莲、雪绒花提取的活性成分,将雪域高原植物与生俱来的自我防护机制运用在人体肌肤当中,天然活性精华减少因各种身心压力产生的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净化肌肤,同时注入源源不断的水润呵护,提升肌肤细胞免疫力。

5大测试,见证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的神奇功效

实验一:保湿度

使用保湿喷雾,当然是想知道保湿喷雾在补水方面的效果怎么样!

通过上图,可以看到在喷了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后,测试仪的值为64.3,喷了其他喷雾后,测试仪的值为51.8,两者喷雾的保湿度效果都很不错,但雪域精粹冰川水喷雾保湿效果更好。夏天易出汗,就是需要大量补水,时刻保湿,扫除油腻感。喷雾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几乎一到夏天,MM们是人手一瓶随身带,还不忘在家里和办公室各预备一瓶。这样随时随地的对肌肤全方位的呵护,如果在配上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美白保湿一步就位,还怕夏天的干燥气候吗?

实验二:PH值

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含有多种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所以水质偏于弱酸性,会对人体有好处。经过PH值试纸的测试,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的PH值在6.0-6.5之间,呈弱酸性,能更好的助于肌肤吸收。

实验三:渗透力

镜子盖上2层纸巾后,相同距离,相同力度对着镜子上的纸巾进行喷射,雪域喷雾已经可以直接透过第二层吸水纸。纸巾也更湿、更透。渗透力越高越越于水分的深入吸收。直达肌肤基底。喷雾越来越受大家的喜爱,几乎一到夏天,MM们是人手一瓶随身带,还不忘在家里和办公室各预备一瓶。这样随时随地的对肌肤全方位的呵护,如果在配上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美白保湿一步就位,还怕夏天的干燥气候吗?

实验四:小分子水泡茶

选用从多吉曲登尼玛泉提取出来的冰川水与普通矿泉水进行了泡茶的实验对比,同等的量与时长,可以看到用冰川水泡的茶叶,泡开程度高于普通的2倍,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选用的喜马拉雅天然小分子冰川水,能更好的渗透至肌肤,时刻保持皮肤水嫩状态。

实验五:喷洒力

分别对2瓶喷雾的喷头进行测试,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特地采用雾化喷嘴设计,压力大、喷雾角度广,喷了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黑板被喷洒的范围更大,水珠更细。可以更好的把瓶内的矿泉水雾化并喷出。建议大家使用的时候,根据情况而定,可以适当把瓶子再拿远一点。

通过保湿度,PH值,渗透力,小分子水泡茶、喷洒力五个方面的实验之后,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川水(喷雾)在各方面情况都很相当好。除了补水滋润外,还能提升肌肤活力,让疲惫暗沉的肌肤重获能量。可用作日常的定妆,使妆面更加持久。特别适合紧张会议前的办公室女性使用,不仅能令肌肤光泽尽现,还能同时提神醒脑,更不用担心弄花妆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吸附矿泥卖多少钱一盒  35岁左右男人戴什么表好  NOEVIR  幼师毕业论文格式模版  aigner官网衣服  2N3958可以做高文  纤肤娇产品含激素吗  苏州广成钟表维修店  alios things 教程  完美日记唇釉905  卡玫尔沐浴露事件  Biore碧柔防晒霜  晋中市卢贵斌  关于实现梦想的计划  什么繁多  小米iot开发板底板  栢能  漆光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爱丽小屋冰激凌染唇液  皙之密9号多少钱  孕妇岩藻糖苷酶43  纤肤娇贴吧  贝玲妃2018腮红修容盘  奔驰总经理刘元婷简历  松下sd935与EG935  乳腺增生该如何治疗  我来回炒银行股的经历  宁静唇釉什么牌子  尤皙ultraceuticals  世界时间的手表有哪些  德国picard什么档次  面料op是什么意思  C-5  菲拉格慕保修政策  物联卡与nb卡区别  法国口红小众品牌  肩上的脚丫是个什么吧  魏文华几代相声演员  weighed怎么读  资生堂百优水乳  mac棒棒糖唇釉橘色  3904脚位图  ipsa遮瑕膏怎么遮斑  algodon是什么意思  支付宝原生h5通道  MERLE NORMAN  口红里的ci15850  配乐诗朗诵轻音乐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bed读法  绝地求生 fps视野103  面料成分p代表什么意思  德国近海巡逻舰  最精确的长度测量工具  丝塔芙国产和进口区别  肝功能看哪几个指标  具体日子前用in还是on  TutorABC是不是真的  孩儿面防晒霜保质期  国际上测量长度的单位是米  莉安纳  眼干眼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B&C Laboratories  气垫步骤的先后顺序  Cheer  全国祛斑牌子排行  十大粉饼排行榜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沁肌护肤品怎么样  面点从哪学  高晓松谈歼20  held同义词  nover翻译  实现梦想的100个理由  Badger  share的汉语是什么  中国甜品城市排行榜  说唱肢体动作教学  最小的测量单位是多少  generated  一千五买了石英表值得吗  CPE Bach  清华大学篮球队齐麟  世界最小的数量单位  2N6796  卡尼尔美白精华  美国加州二手房  岩藻糖苷酶多少得肝癌  一加6原装耳机  DermaNew  铜氨丝面料一穿就皱  皙摩海葡萄面膜怎么样  苏州新区化妆品厂招聘  咸素媛微博吧  大竹公安局冉上  中国在哪些国家有驻军  胡静很贱  做iso9001认证要多少费用  Coly’s  天不过因材而笃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