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还在“烧钱”海外代购?中国经典美白保湿品,你知道几个

还在“烧钱”海外代购?中国经典美白保湿品,你知道几个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3:47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保湿乳液

良心国货在这里了,它没有花里胡哨的广告,只有大众的良好口碑。这个做的是薄利多销。效果只要是用过的人都会赞叹,没有比这个更能长效保湿的了。

标婷维e保湿乳液

闺蜜每天都要用一点,说是不用就浑身不舒服。确实如此,我用过之后,皮肤光光滑滑的,水嫩有光泽,真是好看极了。要不你也来瓶

安安深层补水保湿啫喱

安安二十几年来都坚持制作精品,这款补水啫喱已经畅销多年,累计卖出几十万盒,质量由此可见一斑。闺蜜之前的油性肤质现在看起来都水灵灵的。

安安深层补水保湿啫喱

这个还可以当睡眠面膜使用哦。睡觉之前在脸上涂抹薄薄的一层,闻着它淡淡的清香入睡也是件惬意的事呢。推荐你来试一试。

花田微香七子白面膜粉

这是一款神奇的面膜粉,不仅能够短时间内实现美白的效果,还特含保湿因子。在美白的同时给肌肤充足的水分,让肌肤每天都白白嫩嫩的。

花田微香七子白面膜粉

闺蜜喜欢晚上睡觉之前敷一片,然后第二天对着镜子照老半天。真不敢相信她的皮肤竟然那么白皙,太让人羡慕了。

正宗上海硫磺皂

首先想说的是,这个假货实在太多,大家一定要认准了再拍,虽然是白菜价,但是效果可就大相径庭了。闺蜜告诉大家,要认准角落的那个牌子才对。

正宗上海硫磺皂

可能因为口碑太好,所以假货横行。正品的话用完之后是不会紧绷的,而且美白效果非常好。几天就能看到改善,买的时候认准啊。

五大连池火山泥面膜

源自中国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的天然火山矿物泥,高品质零污染,还蕴含丰富的矿物质。闺蜜说敷上之后凉凉的,很舒服,感觉脏东西全被吸走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