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清洁沐浴 > 五个好习惯熟女也有小嫩手

五个好习惯熟女也有小嫩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30 16:30编辑:beauty
分享:

总是暴露在外的双手格外需要细心呵护,然而工作忙碌疏于保养的熟女们总难维持双手的白嫩细致,所以以下五个好习惯你一定要坚持,养出贵妃般的小嫩手不靠重金消费,只靠细心呵护!

1 正确涂抹护手霜

随时擦护手霜,给双手“穿”上保护膜这是再熟悉不过的常识了,但你要注意想要将护手霜发挥至最大功效,特别是乳霜质地的保养品,一定要先将手用水打湿一遍才效果好哦,有助于双手对乳霜的吸收。总是暴露在外的双手格外需要细心呵护,然而工作忙碌疏于保养的熟女们总难维持双手的白嫩细致,所以以下五个好习惯你一定要坚持,养出贵妃般的小嫩手不靠重金消费,只靠细心呵护!

2 备一支指缘笔

指缘笔是专门针对容易干燥的指关节和指甲周围肌肤的,这些位置都非常容易干燥而导致细纹横生,特别是经常美甲的女生要特别注重指缘的细嫩度,经常拿出指缘笔将关节处扫一扫,滋润度立刻提升。总是暴露在外的双手格外需要细心呵护,然而工作忙碌疏于保养的熟女们总难维持双手的白嫩细致,所以以下五个好习惯你一定要坚持,养出贵妃般的小嫩手不靠重金消费,只靠细心呵护!

3 时常泡泡手

在微烫的热水中加入四五滴精油,将双手浸泡水中八分钟,最好是每天一泡,工作忙时也要保证隔一天泡一次。这种护手的方式能很好提高双手的细嫩程度,让护手霜更好吸收,保证美白。总是暴露在外的双手格外需要细心呵护,然而工作忙碌疏于保养的熟女们总难维持双手的白嫩细致,所以以下五个好习惯你一定要坚持,养出贵妃般的小嫩手不靠重金消费,只靠细心呵护!

4 精明去角质

虽然有很多去角质产品讲求颗粒细致,但对于手部粗糙的女生来说颗粒较大的浴盐产品更能快速去除老废角质,当然还要保护双手才行。你可以将大颗粒浴盐浸泡至水中,不断捞出颗粒在手背上揉搓直至颗粒融化。总是暴露在外的双手格外需要细心呵护,然而工作忙碌疏于保养的熟女们总难维持双手的白嫩细致,所以以下五个好习惯你一定要坚持,养出贵妃般的小嫩手不靠重金消费,只靠细心呵护!

5 揉搓双手

蛮力地揉搓干燥的双手绝对不可以,不仅不能护手还会产生细纹。最好将手上涂少许护手霜,或者将掌心握紧至温热,沿着同一方向进行双手的揉搓,促进血液循环,还能防止手部冻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冰激凌染唇液  什么是DOT  如何鉴别攻和受  forgive形容词形式  唇釉缺点  Alpure  大岛椿  强的松一天4片安全吗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ukiss口红好吗  城野医生产品介绍  圣罗兰哑光唇釉试色大全  广州onhair剪发贵吗  跳闸直接推上去有危险吗  圣罗兰401唇釉和409  嫒怎么念  sleep是什么  空调ln是什么意思  励志美言佳句  信芙泉产品价格表  tiffany 涨价2019  看丰田  edhardy和hardyhardy  mac口红色号647  mandarina duck如何  女孩雌二醇高一倍  经常说别人low的人  on正确发音  没有未来函数的分时买卖指标  cellular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rationaidmis翻译中文  画妆需要哪些东西  梵克雅宝编号je产地  为什么ysl黑管会溢出来  创建id  支付宝的原生通道  怡丽丝尔和悠莱的区别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za的隔离霜  i.t  冰箱开关红点  74hc20原理图  得鲜糖果唇釉胡萝卜色  李佳琦的血橙面膜  WHOO后雪水分光气垫怎么样  b.  daring读音  离鸢  资生堂属于什么档次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上海唐阁吃一顿多少钱  大D  芬逸好用吗  劳斯判据  字母d的含义  格林曼化妆品好吗  音标发音表点击发音  off灯亮是故障吗  单招二次调剂  奥洛菲化妆品价格表  cpb腮红膏  4am战队老板娘是谁  联通华为悦盒首次使用教程  渠县籍名人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腮红好用  UT  动画新番  芳珂防晒霜测评  物理单位大全  资生堂美白面膜要洗吗  DEVA  韩束和珀莱雅哪个高端  plc是用来干什么的  擦宝宝霜后皮肤变好了  带着记忆时光倒流方法  pine branch  tina的读音  华为悦盒联通版说明书  如何在唇膏里加唇釉  meritone  dior唇釉677  P12战斗机  F2F模式  唇釉的色号怎么分辨  hungry同类词有哪些  stream into  ship中文意思  资生堂美白系列套装  夏奈尔口红色号  建筑方案设计进度表  颜九推荐的遮瑕盘  修正烟酰胺精华液功效  forget现在分词形式  自动眉笔哪个牌子好  2016971型核潜艇超级大本营  荣耀8x6 128参数  开关的常闭点符号  Missmay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