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天双手晒黑超难看?学会这一招,小手轻松恢复白细嫩滑

夏天双手晒黑超难看?学会这一招,小手轻松恢复白细嫩滑

来源于:网络2017-07-27 14:59编辑:vdo
分享:

夏天天气比较炎热,紫外线也相当强烈。入夏以来大家都准备了防晒霜、防晒喷雾等防晒措施,虽然脸没怎么晒黑,被忽略的双手却是“惨不忍睹”了。黑乎乎的双手一伸出来,连自己都被吓到。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白皙细嫩的手无形中能为自己增不少分呢。夏天手被晒黑之后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让它重回白皙。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养成白嫩的小手。

1、鸡蛋护手法

鸡蛋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用鸡蛋来呵护我们的双手效果最好不过了。具体做法如下,首先取一个鸡蛋,将蛋清和蛋黄分离,只需要蛋清就可以了。在蛋清里加入适量牛奶和2勺蜂蜜,搅拌均匀后将它们涂抹在双手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再涂上一层护手霜。每周坚持做一次,小手就会越来越白嫩。

2、酸奶护手法

夏天饮用酸奶比较多,很多盒装的酸奶喝完之后盒壁上总会附着一层浓稠的酸奶,不想浪费的话不妨用它来呵护我们的双手,不仅能滋润肌肤,还可以美白嫩肤哦。首先是将酸奶均匀涂抹在双手上,10分钟后用另一只手去慢慢揉搓涂了酸奶的手,这样可以有效清除双手表面的死皮。揉搓完成之后用温水将双手清洗干净,再涂上一层润肤霜,双手会越加白嫩哦。

3、凡士林护手法

凡士林的滋润效果是特别好的,而且价格便宜,随处都能买到。夏天双手晒黑之后,可以尝试用凡士林来帮助双手重回白嫩哦。做法也是非常简单,只要睡前将手洗干净然后涂上一层凡士林,两手相互揉捏按摩后戴上一次性手套或者裹上保鲜膜,30分钟后取下手套再用温水清洗一遍,这个时候会发现双手特别柔嫩,坚持下去皮肤也会更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