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护肤切记不能忘记双手,这些经典老国货,护手更美肤

护肤切记不能忘记双手,这些经典老国货,护手更美肤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19:20编辑:vdo
分享:

双手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二张脸,需要我们精心的呵护。不需要选大牌,那些记忆中经典的品牌往往才是最好的。

植物补水保湿护手霜

这款护手霜是一款非常清润的,涂抹在手部周围能令我们肌肤被吸收,更好保证肌肤吸收,抚平干燥!咱们可以直接沾取涂抹在手部肌肤,让肌肤变的更加细腻嫩滑。

橄榄果护手霜

为什么我们手部依然会干燥!其实在季节交替的时候,肌肤就是最脆弱的时候,这款橄榄果护手霜就是很不错,满满的维生素c!

除了平时日常的护理,不妨每晚给双手也做个SPA吧,相信双手更能吸足营养,嫩白柔滑。

滋润嫩肤防裂手霜

涂抹在手部肌肤有助于肌肤吸收,补充对应的营养,赶走干燥!维生素e很丰富的一款维生素e乳液,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并且能把手部的死皮全部祛除。

嫩白手膜保湿补水手膜

如果你们觉得护手霜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使用的话,就建议你们在睡前使用保湿嫩白手膜,能保证肌肤被吸收,更好预防干燥!

含有多种植物精华,维他命E天然保湿因子的手蜡也是护手的良方,使用后令肌肤感觉清新自然,润而不腻,维持肌肤健康状态。

番茄派蜂蜜手蜡

蕴含高浓度蜂蜜提取的手蜡,更能给双手补充充足的营养。深层滋润双手,抚平细纹,让双手如婴儿般嫩滑。

美白补水去角质手蜡

牛奶蜂蜜手蜡乳液适合涂抹在手部肌肤上,能快速抚平干燥,为肌肤保湿补水!小手变的嫩滑起来。

护肤是一项全身行动,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不能忽视。除了我们的双手,不妨再用上一些乳液,双手可以使用,身体同样适用哦。

保湿润体护肤乳液

这款身体乳,特别适合在咱们洗完澡后使用,保湿润泽,在身体上形成一层保湿膜,让肌肤保持水嫩状态,嫩嫩滑滑一整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