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细致毛孔 > DIY毛孔紧缩面膜 自己动手打造丝滑美肌

DIY毛孔紧缩面膜 自己动手打造丝滑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2 10:20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紧致毛孔发现专柜很多护肤品都没有效果,然后就从网上搜索各种手工护肤品。不用这么麻烦啦,下面就来看看怎么自制面膜收缩毛孔吧!

 

点击查看下一页

1、甘油白醋面膜

准备适量的甘油与白醋,将甘油和白醋以1:5的比例调和在一起,均匀搅拌之后,把事先备好的面膜纸浸泡在其中,取出后直接敷在脸上,一周后就能见效了。白醋和甘油都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滋润效果也十分不错。 想要紧致毛孔发现专柜很多护肤品都没有效果,然后就从网上搜索各种手工护肤品。不用这么麻烦啦,下面就来看看怎么自制面膜收缩毛孔吧!

 

点击查看下一页

2、珍珠牛奶面膜

把适量的珍珠粉和牛奶进行调和,搅拌成糊状之后均匀地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坚持做一次这个面膜,就能看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如果皮肤较为干燥的话,还可以在这款面膜中加入一些蜂蜜,滋润效果会更好。

想要紧致毛孔发现专柜很多护肤品都没有效果,然后就从网上搜索各种手工护肤品。不用这么麻烦啦,下面就来看看怎么自制面膜收缩毛孔吧!

点击查看下一页

3、橄榄油面膜

把鸡蛋和柠檬汁放在一起调和,然后加入一勺橄榄油,再放入适量的粗盐,把这些材料均匀地混合在一起,然后就可以涂在面部了,橄榄油可以有效滋养肌肤,蛋清则能帮助收缩毛孔,长期坚持使用,就能看到不错的收缩毛孔效果,还兼具美白功效哦!

想要紧致毛孔发现专柜很多护肤品都没有效果,然后就从网上搜索各种手工护肤品。不用这么麻烦啦,下面就来看看怎么自制面膜收缩毛孔吧!

点击查看下篇文章

4、栗子皮面膜

准备一些栗子中间的那层皮,然后用工具捣碎,取适量的蜂蜜与栗子皮的粉末混合在一起,然后用来涂抹脸部肌肤,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栗子皮具有收缩毛孔和滋养的作用,蜂蜜也是一种很好的护肤材料,这种自制面膜收缩毛孔的方法虽然比较生僻,但是效果不错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目前还能看的国产A站  描述文件无法被移除  唐嫒  TⅠTANGEL  真珠美学抗糖怎么喝  uotput是什么意思  所有华为手机的价格  squeeze是什么  创维32x3怎么联网  孕妇分娩技巧  整流二极管in5408  美国1998军费  nb物联网资费  雅姿双色唇膏哪个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朵妮雅  什么是全程票  dhc箱包和dhc什么关系  ethicalnorms的意思  晚上是am 还是pm  天猫国际直营比旗舰店便宜  HomeFacialPro  e级  圣罗兰镜面唇釉43  奥丽颜面膜危害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稚优泉唇釉新色610  抗皱紧致护肤品排行榜  比幺米更短的长度单位  ivole  万能表测暗线通断  预录取一定能录取吗  L’OREAL Paris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导游  联想2016财务报表分析  糕点师大学专业  粉底液跟气垫哪个先用  在专柜试粉底液的心得  镜面唇釉成膜是什么意思  芭乐雅精华胶囊使用顺序  哪个牌子的粉饼最好用  9ⅹx  缤肌面膜是什么牌子  MAKUNSI  low英译汉  想人嫒媛  艾丽美适合多大年纪用  美的热水器显示盾牌  冰箱夏天是开on还是off  橘滋脏话留香短  excel比较日期先后  screaming翻译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爱丽小屋唇膜保质期  河北定州冀中职业学院  娇韵诗  amway是什么牌子  snake怎么说读  FT是什么岗位  渠县人在北京总参谋部  常用混纺面料  米利克  飞机高度三万英尺  Me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唇釉709试色  兰蔻唇釉188颜色  嫒啥意思  爱慕内衣高端品牌慕澜  康佳屏幕自检退出  北大才女刘媛媛  广东亿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淮树最近新闻  法国抗糖丸副作用  2019tfboy最新s身高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cvc面料的缺点  snp爱神菲蓝色洗面奶  介绍中国各地美食ppt  张武龄的续弦  刮痧后贴膏药好处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甜点芋圆培训班  Benefit Brow Bar  山联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怎样擦口红  兰芝防晒隔离哪款好用  口红分季节吗  know的用法和短语  军工股票排行  圣罗兰dior香奈儿谁最好  西式甜点名称大全  dsquared2专卖店  bilibili投稿标题格式  平常化妆需要画腮红吗  baby曦恩微博  股市做t  钢尺怎么看公分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dior744和080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