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细致毛孔 > 歼灭面部松弛元凶 收缩毛孔是关键

歼灭面部松弛元凶 收缩毛孔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4 11:48编辑:beauty
分享:

去角质或者毛孔垃圾清洁后,尤其是去完黑头,后续的收缩毛孔的保养一定要跟上。否则,被撑大的毛孔更容残留更多的脏东西和老废角质。最后粗大的毛孔失去弹性就变成面部松弛和形成皱纹的元凶。所以收缩毛孔比清洁还要重要!

1、水果皮敷脸

西瓜皮、柠檬皮、黄瓜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吹风机也能去黑头?7招灭深层黑头

2、啤酒紧肤

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现敷。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