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9款改善肌肤收缩毛孔的洗面奶,让你不化妆也能回头率爆表

9款改善肌肤收缩毛孔的洗面奶,让你不化妆也能回头率爆表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15:37编辑:vdo
分享:
肤美灵洗面奶

美肤灵洁面乳,又称黄胖子,很顺口又容易记,自60年代开始流传到现在。曾荣获第二届国际博览会金奖,做梦都猜不到这么大一瓶会卖8.8吧

null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憨厚可爱的洗面奶,被称之为“黄胖子”,是祛除脸部螨虫、黑头和粉刺的利器,无泡沫型的设计,更加温和护肤。

null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

不得不说这款洗颜专科真的很好用,皮肤很是敏感的男女皆适用,用它洗脸,皮肤真的能光滑很多!性质比较温和,用来做日常清洁非常棒!

null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

洗面奶是日常的必备品,专科便宜又好用,洗颜专科的质地,算比较稠,挤出来偶尔会出现拉丝的效果,是洁面乳的性价比之王。

null
代购泰国正品Q10牛奶洗面奶

牛奶是每个女生都会用的一款护肤品,不管你是有没有使用护肤品还是化妆洗面奶是万万不能缺少的,多种款式多种用处,根据自己的皮肤需要选择一款好用的洗面奶也是至关重要的

null
代购泰国正品Q10牛奶洗面奶

这款来自泰国的牛奶洗面奶,甜甜的牛奶味,洗完脸都是嫩嫩滑滑不紧绷,天然不刺激,用过的朋友都说好!

null
大宝控油洗面奶

都说丝塔芙洗面奶是世界上最安全温和的洗面奶,你可以试试大宝洗面奶,跟丝塔芙感觉差不多,都很温和不刺激,白菜价格,高端品质。

null
大宝控油洗面奶

这是一款很老又非常好用的经典良心国货,内含牛奶蛋白和维生素E,不仅温和清洁,还起到了美容的功效,让肌肤多种滋润,简直太棒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