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懒人美容法则 五款多功能睡眠面膜推荐

懒人美容法则 五款多功能睡眠面膜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1 14:30编辑:beauty
分享:

经过炎热夏季的洗礼,我们的肌肤已经饱受“摧残”,这个时候很需要及时给肌肤修复,但是你又是大忙人或者是懒人一个怎么办?当然是找好用省事儿又多功能的睡眠面膜啦!懒人美容法则,五款多功能睡眠面膜推荐。

细胞代谢活泼的夜晚,供给水分和营养

根据使用方法不同,面膜可分为片状面膜、洗去型面膜、剥去型面膜、睡眠面膜等。符合面部大小的面膜纸贴上又撕下的为片状面膜,涂抹后用水洗去的为洗去型面膜、涂抹后变硬再撕下的为剥去型面膜,而睡眠面膜无须洗去或剥下,涂抹后直接睡眠即可。睡眠面膜使用简易,能长时间供给营养和水分。

懒人美容法则 五款多功能睡眠面膜推荐

韩国首尔某著名酒店的经理表示,“一天当中,我们睡眠时细胞的再生是最活跃的,抓紧这个机会供给水分和营养,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睡眠时使用睡眠面膜,能使受紫外线、温差等外部刺激和压力影响的皮肤重拾生机。”

另外,假如使用了跟皮肤类型不协调的产品,很容易导致皮脂分泌过多等反效果。因此,要仔细地进行测试后,再做出选择。干性皮肤在后涂上了化妆水、精华、乳液后再使用面膜,而混合性皮肤则涂抹化妆水后再使用面膜。要注意,涂抹化妆水后,假如没有预留充足时间让皮肤自我调节,马上使用面膜的话,化妆水蒸发的时候,会把面膜上的水分和营养一同带走。经过炎热夏季的洗礼,我们的肌肤已经饱受“摧残”,这个时候很需要及时给肌肤修复,但是你又是大忙人或者是懒人一个怎么办?当然是找好用省事儿又多功能的睡眠面膜啦!懒人美容法则,五款多功能睡眠面膜推荐。

产品推荐

1. 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面膜,75ml/ 约1750元

兰花活力萃取深层供给皮肤营养和水分,用刷子轻涂后,再做按摩,有助排出毒素,恢复能量。含有大豆蛋白质提取物和植物性紧致成分,使皮肤网状组织紧凑,紧致效果迅速明显。

2. 契尔氏夜间焕肤霜,50ml / 约250元

这款是刺激非常小的去角质护理产品,有助除去皮肤上粘附的角质,供给水分,柔软皮肤,保持皮肤纹理细致均衡。坚持使用,能使皮肤光滑,还能恢复皮肤损伤。经过炎热夏季的洗礼,我们的肌肤已经饱受“摧残”,这个时候很需要及时给肌肤修复,但是你又是大忙人或者是懒人一个怎么办?当然是找好用省事儿又多功能的睡眠面膜啦!懒人美容法则,五款多功能睡眠面膜推荐。

3. 韩律高洁津液睡眠面膜,100ml / 约300元

高浓缩韩国传统药材成分,有助皮肤再生和皱纹改善,涂抹后第二天皮肤明显光滑润泽。人参皂角成分生成津液,填充皱纹,保湿皮肤。天然松茸提取物维持津液,保护皮肤,强化再生能力。含有源于韩国智异山的药草桑白皮、枳椇子、旱莲草,有助人体津液循环,解决皮肤干燥导致的失衡。

4. 雅诗兰黛极致提升活肤面膜,75ml / 约900元

所含的甜杏仁提取物和维生素C有紧致效果,提升皮肤弹力,供给丰富的水分和营养。舒缓皮肤,唤起皮肤活力。经过炎热夏季的洗礼,我们的肌肤已经饱受“摧残”,这个时候很需要及时给肌肤修复,但是你又是大忙人或者是懒人一个怎么办?当然是找好用省事儿又多功能的睡眠面膜啦!懒人美容法则,五款多功能睡眠面膜推荐。

5. 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80ml / 约150元

利用了爱茉莉太平洋基团的专利技术——深层补水系统,通过纳米矿物和多种微量元素,实现3阶段全面且深入的生态水分护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鲜18肽  莹润护肤品  井田和玛丽黛佳腮红  我是舞蹈专业转行能干啥  阿玛尼100试色  talking中文谐音怎么读  学生梦想计划表  algodon是什么面料  oled和lcd哪个伤眼睛  留学生回国就业情况  脂肪肝的诊断指标  圣罗兰唇釉黑管和金管  懊悔的懊是几声  nars腮红可以用手涂吗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besamemucho原唱  蛋糕技术培训哪里好  奥洛菲美白系列  Hintft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如何正确涂唇釉  mac唇釉什么味道  瑞砂  隔离霜的制作方法  巴吞鲁日号核潜艇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the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少儿音乐教育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古缇在哪里  欧莱雅小黑瓶  短睡眠者名人  华为荣耀8x 6+128多少钱  股票超短线阴线买入法  密查白牡丹结局  万用表hz档使用教程  刘洪波考点词真经剑12pdf云  圣罗兰9号哑光  爆水霜使用步骤  面料中n代表什么  abc外语培训  四个八拍的纯音乐  数量分析  lou娘啥意思  o和i哪个是开  战斗机av  语c猫咪外貌介绍  拼音o的发音怎么读  兰蔻唇釉成膜吗  iso9001知名认证机构  阿玛尼铁锈红唇釉色号  NAUTICA  feet和inch  中国排名前100的名菜  哪些人不适合打腮红  化妆一定要用眼影和腮红吗  six翻译  翎皙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单招退档难吗  资生堂新出的慕斯腮红膏  什么是SPA  长绒棉衣服适合夏天吗  谷丙转氨酶300多如何治疗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男人极度想念一个女人  接近开关常闭接线原理  SROSIN  千润千颜玻尿酸精华液安瓶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工作时间减少的利弊  境外付款  hige的中文意思  贝罗瘦身霜  pola美白口服液效果  许凯没红以前很穷吗  ALUKA卡帝微博  kenzo香水编号  圣罗兰16号唇釉替代  传统文化1000字议论文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江西省护理专业专升本  阿玛尼400玫调很重  倩碧口红06色  瑞士十大护肤品牌  安卓9兼容老软件办法  网上兼职韩语翻译剧本  西飞军机都有哪些  圣列地安斯手机版  ck-mb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迪奥蓝金458  dermatix对老疤有效吗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一加6屏幕辣眼怎么办  紧急呼叫按钮安装规范  cool一ent什么意思  上海锦荣花银耳怎么样  lino是什么意思  甜品专业学校有哪些  浪琴的原装摆轮多少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