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些美容工具,让你展现细节魅力

这些美容工具,让你展现细节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19:04编辑:vdo
分享:
磨砂玻璃美甲锉

这款精致的磨砂玻璃美甲锉,采用优质的玻璃精制。细腻的锉面不伤指甲,让指甲恢复光亮。铁盒外包装带海绵和塑料保护盒,方便携带和放置。

null
磨砂玻璃美甲锉

打磨后的效果持久,孕妇小孩都可以用。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美手也可以带给女人自信展现魅力。

null
修眉剪刀套装

这款修眉剪刀自带一个可拆卸的小眉梳,能够帮助梳顺眉毛,更方便的修剪眉毛。合理的手柄设计,使用起来更轻松舒适。

null
修眉剪刀套装

许多MM不知道如何快速简单还很完美的修理自己的眉毛,这款小小的修眉剪刀帮你解决这个难题。

null
粉刺针套装八件套

环境污染严重,很多人的皮肤长时间接触空气后脸上堆积了垃圾,产生粉刺影响美观。这款粉刺针八件套就可以帮你去除粉刺。

null
粉刺针套装八件套

不锈钢的材质防止生锈,安全的用于面部。工具配备齐全,满足使用需求。包装小巧精美,方便携带和放置。

null
尖头美容修眉剪

不锈钢的材质锋利耐用,安全无无化学成分可亲肤。弯头弧形的设计更易操作,人体工学的设计把握感更舒适,使用更方便。

null
尖头美容修眉剪

在剪刀的顶部有个胶套保护,防止戳伤肌肤,也能延长剪刀的使用寿命。剪刀小巧的造型设计更方便携带和收纳放置。

nul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