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简单OL妆让职场丽人更明艳动人

简单OL妆让职场丽人更明艳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9 23:23编辑:vdo
分享:

职场丽人们,如果你还不太会化妆,可得好好的学习一下了,现在的职场女性可不能不会化妆的哟,赶紧就化一款美艳的OL妆吧,让自己在OFFICE里一下子明艳起来,如果你口水,就马上行动吧,让自己时尚动人。

 如何画简单OL妆 创造职场新机遇

净白的底妆,清晰地眉型,配上艳丽的唇色睿智又个性。现在,就让爱美网告诉你职场妆容的取胜之道,让你在职场中每一秒都在散发独有的魅力。

 如何画简单OL妆 创造职场新机遇

遮掉无神黑眼圈

黑眼圈要遮掉才够精神。使用眼线笔刷,沾取适量遮瑕品(如果你的眼部肌肤较为干燥,可以将遮瑕品与常用的粉底液混合,增加保湿度及延展性)轻点于眼部泪沟处以原地踏步的点压推匀。也可以扫上一点高光,加强眼部亮度。职场丽人们,如果你还不太会化妆,可得好好的学习一下了,现在的职场女性可不能不会化妆的哟,赶紧就化一款美艳的OL妆吧,让自己在OFFICE里一下子明艳起来,如果你口水,就马上行动吧,让自己时尚动人。

 如何画简单OL妆 创造职场新机遇

贝玲妃柠檬眼部遮瑕膏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细致的霜状质地,淡淡的柠檬黄,能够有效修饰眼部的色素沉淀。柔软、平滑、轻盈的眼部遮瑕膏,轻易就能推开抹匀,马上让肌肤变的自然明亮。职场丽人们,如果你还不太会化妆,可得好好的学习一下了,现在的职场女性可不能不会化妆的哟,赶紧就化一款美艳的OL妆吧,让自己在OFFICE里一下子明艳起来,如果你口水,就马上行动吧,让自己时尚动人。

 如何画简单OL妆 创造职场新机遇

深浅粉底制作立体轮廓

为了制造脸部的轮廓和立体感,可以将深色粉底打在颧骨下缘和下颌骨位置。如果想效果更加显著的话,可以选择白色或肉色的提亮粉,大刷子刷在笑肌、下巴、鼻梁、额头中间。职场丽人们,如果你还不太会化妆,可得好好的学习一下了,现在的职场女性可不能不会化妆的哟,赶紧就化一款美艳的OL妆吧,让自己在OFFICE里一下子明艳起来,如果你口水,就马上行动吧,让自己时尚动人。

 如何画简单OL妆 创造职场新机遇

弯弯睫毛才是取胜之道

下垂的睫毛让你怎么也打不起精神,要用睫毛夹使睫毛卷翘。将睫毛夹与眼睛弧度对齐,使睫毛夹达到最贴合睫毛根部的位置。将睫毛夹向上提升30度。再稍微用力,将睫毛夹向上提升至45度。这样,将睫毛夹呈现一拉一放、一拉一放的手法,向上夹至睫毛最尾端职场丽人们,如果你还不太会化妆,可得好好的学习一下了,现在的职场女性可不能不会化妆的哟,赶紧就化一款美艳的OL妆吧,让自己在OFFICE里一下子明艳起来,如果你口水,就马上行动吧,让自己时尚动人。

 如何画简单OL妆 创造职场新机遇

腮红刷出好气息

有斜度的腮红打法给人感觉更立体脸型有瘦长的效果。如果你不希望脸型再瘦长了可以采用自然打腮红的方法也就是将腮红打在笑肌上。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K?IVY  快手允恩真实身高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离心机显示错误error6  梦见尺子测量  braun büffel  off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傲丽中草药粉霜孕妇可以用吗  一加带t什么区别  个人形象诊断报告书  escada包包价格官网  资生堂营养霜多少钱  scenic spots音标  far less A than B  香奈儿迪奥洗面奶对比  长绒棉四件套好吗  分时图抓涨停绝技  哔哩哔哩账号共享  羽毛伸进凉鞋缝隙挠脚心  断路器与负荷开关  魅可化妆培训学校怎么样  休闲小吃饮品培训  sk2小银瓶淡斑效果好吗  最流行音乐播放器  快手网红徐婕那个牙膏好用不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伊美思恩  顾传玠与周传瑛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33号  阿玛尼和ysl粉饼哪款好  G发音  New Skin Orangic  冀中职业学院邯郸校区  程钧感恩  SA岗位  2SC0108T引脚功能  一加3t如何显示网速大小  jd依丽思  干皮使用的唇膏  力奇  中专毕业一年后上大专  footlist  广州发展集团 待遇  阿育吠陀皇帝油的危害  赵露思大学  双母线不分段接线优缺点  李佳琦推荐的水乳  悠莅雅产品介绍  in与on的区别和用法在树上  中国传统饮食文化ppt课件  alaindelon  g属于声母还是韵母  兰研整套用顺序  ysl哑光唇釉10  formality意思  ?音标  芙蓉肌在成都的专柜  ie11浏览器  设立人是什么意思  花印官网怎样查正品  股王争霸赛是骗局吗  艾伯特靠谱不  倩碧小雏菊腮红试色  八胜肽主要功效  资生堂银座腮红试色  昂立嗨课堂老师课时费  采诗白里透红霜怎么样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贝纳通拉杆箱官网  用媛字工作室名字  同志交友free  百利达手表  ppt怎么加入计时器  大学去外国上  欣蔓  093b核潜艇相关数据  瑞妮朵拉效果怎么样  菲莎妮丝官方旗舰店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t会用手给自己解决吗  石家庄女子学院分数线  IVYPLUME  tignanello牌子档次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pubg职业战队要求  工作进度表内容  高度ft什么单位  Home  cpb慕斯腮红膏  网红陈华家有多少钱  时间的使用什么什么表  隔离霜 兰芝  阿玛尼哑光唇膏400和403  梵文花面膜 315曝光  参加win10预览计划好吗  屈嫒媛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古韵菜名  台州日语招聘  一只唇釉大概能用多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