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个“不值钱”的老国货,个个实力不一般,第4能淡化黑眼圈

5个“不值钱”的老国货,个个实力不一般,第4能淡化黑眼圈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22:29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这是一款含七种中药外加珍珠粉的面膜粉,对于美白、消炎、祛痘、除螨有奇效,长时间使用可以使肌肤嫩白细滑。

七子白面膜粉

用起来特别温和,虽然有点中药味到,但说明它很纯正,比起那些含激素的美白护肤品要安全。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每天晚上用上一张面膜是最舒服不过的事情了,小编我比较喜欢用自己调制的面膜,喜欢什么功效就放什么下去混合使用!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本来这款面膜就有多种功效,海藻籽的补水保湿、收缩毛孔功效,加上有美白功效的玫瑰精华,如果还想美白的话,可以加入牛奶混合使用就可以了!

千纤草丝瓜水

补水在任何季节都非常重要,千纤草丝瓜水温和不油腻,富含天然丝瓜精华,能够有效的锁住水分保持水油平衡,保持肌肤水润。

千纤草丝瓜水

内含有的天然丝瓜精华,能够有效的锁住水分保持水油平衡,质地温和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新面孔金眼霜

含有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除了黑眼圈之外,还能有效提亮肤色,淡化皱纹,令你的眼睛更加有精神。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眼霜富含多种珍贵的成分,对于消除眼袋、黑眼圈,缓解细纹皱纹都有明显效果,这个价格也是超值哦!

标婷维e乳100ml

补充维生素E非常好的一款乳,可以搽脸也可以作为身体乳使用。清爽不油腻,易吸收,性价比超高,堪比大牌。

标婷维e乳100m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