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来了解一下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来了解一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4 08:48编辑:beauty
分享:

说实在的,我们都懂的, 粉刺一直以来都是问题肌肤比较严重的种类,很多女性对于如何消除粉刺都很烦恼。其实,粉刺必不可怕,只要了解原因就可以从源头上预防消除粉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去除粉刺的好办法。

 了解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甩开黑头粉刺

粉刺一直以来都是问题肌肤比较严重的种类,很多女性对于如何消除粉刺都很烦恼。其实,粉刺必不可怕,只要了解原因就可以从源头上预防消除粉刺。产生粉刺一般有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两种,具体如下。

 了解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甩开黑头粉刺

一、粉刺是怎么形成的:内在因素

1.雄激素分泌过盛

雄激素分泌过盛是最主要的原因。特别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过盛是形成“青春痘”也就是长痘痘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进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面疱的产生。说实在的,我们都懂的, 粉刺一直以来都是问题肌肤比较严重的种类,很多女性对于如何消除粉刺都很烦恼。其实,粉刺必不可怕,只要了解原因就可以从源头上预防消除粉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去除粉刺的好办法。

 了解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甩开黑头粉刺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内在因素

2.与女性生理周期有关

有些女性在月经来临之前,皮肤更加敏感,面疱加剧。主要与激素分泌改变有关。因此,月经期的皮肤保养更要小心谨慎,可以适当减少护肤品的使用。MM们要根据自己是油性皮肤、干性皮肤还是混合性皮肤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说实在的,我们都懂的, 粉刺一直以来都是问题肌肤比较严重的种类,很多女性对于如何消除粉刺都很烦恼。其实,粉刺必不可怕,只要了解原因就可以从源头上预防消除粉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去除粉刺的好办法。

 了解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甩开黑头粉刺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内在因素

3.身体内在疾病或功能紊乱

如胃、肾、肝等脏器病变,特别是胃肠功能紊乱,便秘等会诱发痤疮的产生。说实在的,我们都懂的, 粉刺一直以来都是问题肌肤比较严重的种类,很多女性对于如何消除粉刺都很烦恼。其实,粉刺必不可怕,只要了解原因就可以从源头上预防消除粉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去除粉刺的好办法。

 了解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甩开黑头粉刺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内在因素

4.精神紧张、疲劳过度、睡眠不足等

精神紧张、疲劳过度、睡眠不足等不仅会造成粉刺的产生,还会导致黑眼圈和眼袋的出现。所以要注意休息。说实在的,我们都懂的, 粉刺一直以来都是问题肌肤比较严重的种类,很多女性对于如何消除粉刺都很烦恼。其实,粉刺必不可怕,只要了解原因就可以从源头上预防消除粉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去除粉刺的好办法。

 了解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甩开黑头粉刺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内在因素

5.食用不当 过食油腻,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甜食。其实用纯天然食物消除粉刺是很好的有机护肤方法,但是如果食物不适合,反而会弄巧成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白元品牌  隔离霜多少钱  machinery啥意思  空气开关吱吱响危险吗  妙巴黎唇釉20号色  blended  pola抗糖副作用  口红涂法  胃息肉能引起癌胚抗原高多少  欧莱雅唇釉300绝版  2018浙江大学艺术生分数线  木薯粉加紫薯做法  66万奔驰女硕士名字  稚优泉m16试色  阿玛尼红管容易掉色  李七喜的全部信息和资料  lcd屏幕尺寸  贝德玛卸妆水说明是中文  excel显示不符合限制条件  化验血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ANB过大  维科  opens?sh  雅思词汇课  gu深圳门店  S L E  mea和aqua怎么了  一年级下册人民币比大小  哔哩哔哩弹幕网手机版  悦薇美白精华怎么使用  怎么样变粗大  钳形万用表使用图解  wool的同类词  六月美季吃多少才见效  cors怎么解决post  拥有一建和造价待遇  plc编程难在哪里  4007怎么读  曼丹适合什么年龄段  onhair翻译  皮肤黑适合什么腮红  音标发音表  股票套牢可以做t十0  er  ss14压降  最近什么股票趋势好  合星财富经侦入驻  标致207组合开关  AOFF怎么用  5400微博  美宝莲唇釉欧版118色号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  IUBU  airshower  BalletDor  中班粘土荷包蛋教案  德国玻尿酸品牌有哪些  佰草集明星单品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stripe  adj的中文意思  香奈儿卸妆液保质期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军博士祛痘真的管用吗  美女  Dr.是什么意思  王乐乐是谁  com按钮  学前教育单招技能考  碧柔是资生堂旗下的吗  荣耀8x定制版刷全网通  4am最新队员  上海米其林餐厅唐阁  木薯粉汤圆失败  alovivi是什么牌子  万用表bat档是什么意思  兰芝哪款防晒霜好用  中国最牛私募基金  强的松为什么会让脸肿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转氨酶150会自瘉吗  二大  橘调红棕色  我的愿望实现了日记  俄罗斯最强轰炸机  燕窝的价钱是多少一克  隔离霜什么时候擦  ysl唇釉46号色多少钱  只炒一只etf  学前教育学校分数线  胡静的脸怎么了  资生堂美白最好产品  主播弹幕统计  canmake眼影自带刷子  朵拉纯萃  ah一1z  万能表ncv使用技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