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脸上晒斑怎么去除 找回属于自己的白皙肌肤

脸上晒斑怎么去除 找回属于自己的白皙肌肤

来源于:丽人花2015-04-01 10:33编辑:vdo
分享:

炎热的夏天,炙热的阳光可能会将皮肤晒黑晒伤,甚至留下晒斑。晒斑一般不会自动消退,很可能“永久保留”,那么脸上晒斑怎么去除?让我们看看脸上晒斑怎么去除,让肌肤安然度夏。

脸上晒斑怎么去除1、食物祛斑

食物祛斑是所有祛斑方法中最安全,但是也是效果最微弱的方法。食物祛斑效果最明显的是菠菜。菠菜中含含有丰富的维生素V和维生素E,能够有效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的沉着,同时含有的硒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能够起到很好的抗老化作用。

脸上晒斑怎么去除 找回属于自己的白皙肌肤

脸上晒斑怎么去除2、美白精华密集修护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只要皮肤变白了,自然就可以淡化晒斑在脸上的痕迹。这个时候,想要尽快恢复皮肤光滑美白,高效的美白精华密集修护就要开始了。平时多敷美白面膜,同时针对性地将美白精华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敷在斑点部位,重点修复,淡化晒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