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珍珠粉面膜祛痘你也可以学会的好办法

珍珠粉面膜祛痘你也可以学会的好办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5 09:10编辑:beauty
分享:

珍珠粉面膜祛痘你听说过吗,这可是很有效果的一种好办法,被好多美女们实践过啦,是很棒的办法,大家今天就来认真的学习一下珍珠粉面膜祛痘,让自己马上拥有光滑好肌肤,和痘痘说再见。

 巧用珍珠粉面膜祛痘 修复万恶痘痘肌

脸上长痘痘怎么办?我们要怎样快速去痘呢?这恐怕是爱美女性心中的一个大难题吧!不用怕,爱美网小编向各位介绍一个美容圣品——珍珠粉。珍珠粉去痘的效果很不错,不过怎样用珍珠粉去痘呢?要知道,使用珍珠粉的钻石法则是:不同的问题,不同的用法。用得对了,效果很好,反过来,效果不好。去痘也同样如此。

 巧用珍珠粉面膜祛痘 修复万恶痘痘肌

↘长期的实践结果证明,用珍珠粉去痘,内服与外用同步进行更加有效。

↘有痘痘的人,一般为比较油性皮肤,内火比较旺,在南方湿热天气下更易生痘,此时内服珍珠粉有非常好的调理作用,所以珍珠粉在广东特别受欢迎,就是这个道理。

↘ 外用珍珠粉去痘的奥秘在于珍珠粉可以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控油和保持皮肤干爽。珍珠粉面膜祛痘你听说过吗,这可是很有效果的一种好办法,被好多美女们实践过啦,是很棒的办法,大家今天就来认真的学习一下珍珠粉面膜祛痘,让自己马上拥有光滑好肌肤,和痘痘说再见。

 巧用珍珠粉面膜祛痘 修复万恶痘痘肌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很多人生痘痘,很大原因就是皮肤的深层清洁没有做好,皮肤又很油,不注意清洁的话,很容易堆积在皮肤表面和毛孔中,与灰尘污垢混合在一起,天气热了,脂肪酸败,刺激皮肤引起炎症;有的人角质比较厚,毛孔本身就不畅通,再来些堵塞,就更是雪上加霜了。

#珍珠粉祛痘原理#

纳米珍珠粉有极好的吸附性,用它来外用祛痘,最主要就是帮助清洁、去除多余角质死皮、控油,镇静皮肤并保持皮肤干爽。这几点都做到了,战胜痘痘指日可待。

下面,爱美网小编就解析一下清洁消炎、控油、对付爆痘的三大技法吧~珍珠粉面膜祛痘你听说过吗,这可是很有效果的一种好办法,被好多美女们实践过啦,是很棒的办法,大家今天就来认真的学习一下珍珠粉面膜祛痘,让自己马上拥有光滑好肌肤,和痘痘说再见。

 巧用珍珠粉面膜祛痘 修复万恶痘痘肌

▲如何用珍珠粉清洁痘痘肌肤

可用少量纳米珍珠粉掺少量水混合,作为洗面奶使用,轻轻搓揉面部,可能会搓出白条一样的东西,这就是珍珠粉把脏东西与油给吸附后形成的。如果觉得清理得不够干净,那就再多加一点珍珠粉。珍珠粉面膜祛痘你听说过吗,这可是很有效果的一种好办法,被好多美女们实践过啦,是很棒的办法,大家今天就来认真的学习一下珍珠粉面膜祛痘,让自己马上拥有光滑好肌肤,和痘痘说再见。

 巧用珍珠粉面膜祛痘 修复万恶痘痘肌

△珍珠粉祛痘要注意:

1、有的美眉为了治痘,用过果酸或者其它有刺激性的东西后,可能有红血丝,皮肤变得很敏感、角质层很薄,那么建议掺适量珍珠粉到洁面乳里混合使用。个人认为,洁面做好了,痘痘就解决了60%。

2、长痘的区域,一般是T区,也有一些人长在V区,这些区域要用珍珠粉进行密集的清洁,当然,以皮肤舒适为度,毕竟不是只一次就能解决问题,需要坚持一段时间。

3、见过一些美眉为了保养皮肤,脸上抹的东西多达七八层,最后皮肤简直差得不得了,痘痘不时往外冒。其实脸上抹的东西真不是越多越好,尤其不是越厚越好。如果你属这种情况,那就先把它减到一二层再说吧!珍珠粉面膜祛痘你听说过吗,这可是很有效果的一种好办法,被好多美女们实践过啦,是很棒的办法,大家今天就来认真的学习一下珍珠粉面膜祛痘,让自己马上拥有光滑好肌肤,和痘痘说再见。

 巧用珍珠粉面膜祛痘 修复万恶痘痘肌

▲怎样用珍珠粉控油

1、是在你的日常护肤品中添加少量珍珠粉中使用。切记不要把整瓶护肤品一次性混入珍珠粉,用一点混一点,在手心上进行即可。经验证明,调配得当,你的护肤品将变得不油不腻,切合自身需要,并且皮肤油性会逐渐减少,一整天都保持干爽。

2、有化妆习惯的美眉,可以用珍珠粉代替散粉,最好是用纳米级珍珠粉。将珍珠粉作为散粉使用,不但会有非常强的透明感和立体感,完全可以达到高级散粉的效果,同时,也不会堵塞毛孔,更有养护和防晒的效果,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4500字  gu官网中国  inshot背景怎么横屏  卸载系统应用  mean汉语  腮红膏用什么工具涂  拉夫劳伦和tommy档次高  伊莎兰倩  dior跟chanel哪个大牌  肌肉受肩上的脚丫  perceived怎么读  talkingtothemoon中文翻译  广州烘焙培训班及学费  资生堂那套护肤品好用  carmex使用方法  圣罗兰黑管会掉色吗  学前班毕业诗感恩遇见  aigner眼镜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一加自带浏览器怎么卸载  交大昂立教育官网  蓝水晶舒柔精华液多少一瓶  ta7270p音质怎么样    生死相依里的莫俊谁演的  雪诗焕颜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怎么自己网上做微商  中粮我买网怎么购买  胆碱酯酶13000严重吗  drαwakαngaoon什么意思  COZY QUEEN  Belli专柜  habitaclia  过期糖果 变废为宝  可东爱西  口红叠涂配色  虫草粉底液怎么涂  雅思听力常见地址  美腹丽人骗局  ysl唇釉9号色怎么样  i m not scary  DRHS  橘滋脏话香水官网  南宁江南糖水店学校  我闻琵琶已叹息下一句是什么  四年级小数与单位换算  成女大片  宝丽美白精华怎么用  urter  一加6T手机信号好么  测距仪出现in怎么办  红血丝用啥隔离和防晒  阿玛尼红管401和ysl圆管14  工业相机上的红外滤波片  一加6屏幕  Cenir Boo  华为悦盒联通版说明书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做编程是做些什么  席刚 宝利根  winona是谁  Clio珂莱欧  吐槽我的妈妈  pm跟am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养生馆用的精油  好听又霸气的特工代号  柚木n  一加六t屏幕辣眼睛什么意思  你是1还是0是什么意思  冰箱一般是按on还是off  有没有跟琉璃神社一样的  爱丽小屋 腮红  Nicky Ferrari  博美资价格表  简笔画植物花草花边  谢楠的脚  aiginal  高光腮红修容位置  哆啦a梦新番493  iso9000认证机构排名  playing的中文意思  富士xt30使用说明  唇釉要横放还是竖放  莲蔻  ysl416唇釉味道怪怪的  奥玛珍是哪国的  不掉色唇釉  成功人士一日计划表  李佳琦ysl圆管试色  情侣网名一个字简洁  北京新航城控股  资生堂3款百优面霜对比  初中文化学plc  古8价格42度  活动倒计时怎么发朋友圈  口红正确涂抹  家常蒸点心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