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肌肤也要做运动,吸收营养更容易

肌肤也要做运动,吸收营养更容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6 09:07编辑:beauty
分享:

导语:最近美眉们有没有感觉自己虽然和平时一样,用了很多的护肤品,甚至比以前用的更多了,但是皮肤却仍然干燥,感觉很多的营养成分都没有吸收呢?如果你真的出现了这种问题,那么我就要提醒你了,你的肌肤要做运动了哦!其实肌肤和我们的身体一样,都要做运动的。

肌肤注入正能量

年龄的增长,以及UV 射线、污染、疲倦等外界压力,都是导致肌肤细胞受损、加快肌肤老化的原因。所以我们要提升肌肤自我防御和修复能力,持续吸收护肤品养分,让皮肤保持在最好状态。

1.含有柠檬酸的洁面乳在清洁同时清除死皮细胞。深层净肤后,肌肤清新健康,回复原始的纯净状态。使用时先湿润脸庞,取适量泡沫洁面乳在掌心蘸水揉搓出泡沫,再以画圈动作轻轻按摩脸部,最后以温水洗净。   导语:最近美眉们有没有感觉自己虽然和平时一样,用了很多的护肤品,甚至比以前用的更多了,但是皮肤却仍然干燥,感觉很多的营养成分都没有吸收呢?如果你真的出现了这种问题,那么我就要提醒你了,你的肌肤要做运动了哦!其实肌肤和我们的身体一样,都要做运动的。

2.被誉为肌肤开胃菜的美容液富含墨角兰精华,水润清透的质地能迅速渗透肌肤表皮层,并且长效保持肌肤的水润度。用棉片蘸取适量然后打圈擦拭,为肌肤做二次清洁,这样会大大提升后续产品营养的吸收力。   导语:最近美眉们有没有感觉自己虽然和平时一样,用了很多的护肤品,甚至比以前用的更多了,但是皮肤却仍然干燥,感觉很多的营养成分都没有吸收呢?如果你真的出现了这种问题,那么我就要提醒你了,你的肌肤要做运动了哦!其实肌肤和我们的身体一样,都要做运动的。

3.眼周的肌肤要比脸部其他部位的肌肤娇嫩很多,你应该先涂抹轻盈凝脂配方的眼部精华液为眼部打底,让之后的美白眼霜能够迅速为肌肤所吸收,双管齐下,更好地改善黑眼圈和眼部浮肿的问题。   导语:最近美眉们有没有感觉自己虽然和平时一样,用了很多的护肤品,甚至比以前用的更多了,但是皮肤却仍然干燥,感觉很多的营养成分都没有吸收呢?如果你真的出现了这种问题,那么我就要提醒你了,你的肌肤要做运动了哦!其实肌肤和我们的身体一样,都要做运动的。

按摩是加速器

你是不是觉得很多护肤品用在自己脸上效果并不如期望的那样神奇?也许你忽略了正确的使用手法!这就像平日我们用的护肤品足够好,可我们还会定期去专业美容机构做密集护理一样,你不能忽视按摩手法,按摩会加速新陈代谢,促进护肤品的吸收力。在这里我们教会大家正确涂抹眼霜以及脸部按摩的手法。   导语:最近美眉们有没有感觉自己虽然和平时一样,用了很多的护肤品,甚至比以前用的更多了,但是皮肤却仍然干燥,感觉很多的营养成分都没有吸收呢?如果你真的出现了这种问题,那么我就要提醒你了,你的肌肤要做运动了哦!其实肌肤和我们的身体一样,都要做运动的。

1.取米粒大小的眼霜在无名指,然后围绕眼周在上、下眼睑分成6 处均匀点上眼霜。眼霜用量不要贪多,因为眼周肌肤的厚度只是脸部的三分之一,非常娇嫩,如果用量过多或者按摩手法不当,容易引发脂肪粒产生。

2.先从下眼睑用无名指指腹由内眼角经过外眼角,以按压的方式向太阳穴推开,上眼睑也是同样的手法。注意力度要轻,用力过大反而会拉扯到眼周的肌肤形成皱纹。容易吸收、延展性好的眼霜是最佳选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唇釉7和50  渠县长德商贸城廖忠明  贵阳金狮小区顺海苑  宣汉各乡镇赶场时间表  master音标  贝吉獾助眠膏有危害吗  berlin牌子衣服怎么样  hold啦  基洛级潜艇  elephant怎么念  billie goat soap  on和off怎么读  the naming theory  物联网技能大赛考啥的  玛花纤体  快手奶油小生是哪里人  陈华咸素嫒怎么认识的  alternative的名词  52看看今天怎么看不了  香奈儿58号有什么气味  北京同仁堂看病靠谱吗  美媛网怎么了  韩色菲  S24D360HL支架  绝地求生主播怎么找人那么准  数学一对一哪个机构好  时间显示pm是什么意思  autumn怎么读音发音  世界时间同步  俄罗斯陆军人数  乐敦旗下牌子  冰山最危险  迪奥系列护肤品  tiktok关注无效  陈华家里开什么农场?  800a空气开关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za隔离霜功效特点  俄罗斯农村生活  优加防晒霜和安耐晒哪个好  深不可测h  雅诗兰黛红石榴洗面奶专柜价格  安泽秀润唇膏  每天生活计划方案  IMI  每天涂润唇膏有危害吗  vitaustralia 绵羊油  四川开江县最新新闻  CCS6  渠县10大首富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雅思7.0和专八哪个难  onhair中文  糯米糍硬了可以蒸吗  故大德者  亿上面的单位都有什么  off-white中国官网  康复医院护士挣钱吗  贵阳花果园m区2栋  糍粑冷了不变硬的方法  eos remote  达州报业  temptation中文  ggt400多是肝癌吗  佳兆业金海棠金融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歼-5  马来西亚安利超市官网  服装面料厂家  纳缇诺  handjoy吧  百龄牌的洁克美白牙粉  安装预算员工资  铜氨丝面料好还是麻料好  霍克4战机  fendiman  腮红膏比腮红粉好用  often什么时候t会发音  pubg职业选手身价  益梵增高糖有用吗  大人用郁美净擦脸好吗  血糖在化验单上叫什么  反向代理和正向代理  mac棒棒糖唇釉拔草  脸颊热了发红一层疹子怎么办  掐花蒂转动  pass的用法大全  利辛县郑辉  朱可儿的个人信息  Urgent意思  1n4007压降  dollars  9001最低认证费用  2o19款CRV是国六吗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斗鱼自动弹幕软件手机  安卓软件  世界美术学院排名100  跨域反向代理  乔凡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