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牙齿美白的几个独门绝技

牙齿美白的几个独门绝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6 09:34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可是并不能每一个人的牙齿都能白白亮亮的,为什么有的朋友牙齿就那么洁白呢,这其中有什么秘密吗,下面我就一起来探讨一下,牙齿美女的几个独门绝技希望可以帮到你。

 牙齿黄怎么办 牙齿美白的6个小贴士

牙齿黄怎么办:首先了解影响牙齿美白的原因

一是牙齿矿化,比如四环素牙、氟钙斑牙,因为是药物损坏牙釉质,这种情况是牙表面没有光泽,发黄发灰发黑;

 牙齿黄怎么办 牙齿美白的6个小贴士

另一种是由于平时经常抽烟、喝茶、喝咖啡,或者不爱刷牙的人,在牙表面上形成牙渍而发黄。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可是并不能每一个人的牙齿都能白白亮亮的,为什么有的朋友牙齿就那么洁白呢,这其中有什么秘密吗,下面我就一起来探讨一下,牙齿美女的几个独门绝技希望可以帮到你。

 牙齿黄怎么办 牙齿美白的6个小贴士

美白牙齿小贴士

1.大口嚼芹菜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可有效清除附着在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减少色素沉着。而且芹菜中的磷、铁还能让牙齿更坚硬。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嚼生芹菜。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可是并不能每一个人的牙齿都能白白亮亮的,为什么有的朋友牙齿就那么洁白呢,这其中有什么秘密吗,下面我就一起来探讨一下,牙齿美女的几个独门绝技希望可以帮到你。

 牙齿黄怎么办 牙齿美白的6个小贴士

2.桔子皮牙齿美白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刷牙加酵母粉

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

4.用生花生屑刷牙 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可是并不能每一个人的牙齿都能白白亮亮的,为什么有的朋友牙齿就那么洁白呢,这其中有什么秘密吗,下面我就一起来探讨一下,牙齿美女的几个独门绝技希望可以帮到你。

 牙齿黄怎么办 牙齿美白的6个小贴士

5.墨豆鱼骨头碾碎刷牙

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可是并不能每一个人的牙齿都能白白亮亮的,为什么有的朋友牙齿就那么洁白呢,这其中有什么秘密吗,下面我就一起来探讨一下,牙齿美女的几个独门绝技希望可以帮到你。

 牙齿黄怎么办 牙齿美白的6个小贴士

6.用食盐小苏打刷牙

用食盐小苏打等量,加入调成牙膏状,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齿表层所有色斑,使牙齿洁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ancl中文叫什么  奢侈甜品品牌  丅十0是什么意思  一个人强吻你那是为什么  做t  美够美妆加盟  应用宝历史旧版  my网络什么意思是什么  Lavera  伊美思恩  ethical的意思  渠县宁万明  资生堂淡斑效果怎么样  一加六好还是一加六t好  资生堂中国专柜价格表  19年新番表  理肤泉真的无激素吗  迪菲娜洗发水  绝地求生职业按键设置  通达信分时买卖主图  狐妖小红娘98全集动画片  朵色501唇釉  1加7pro尺寸  检尺  sugao的粉底  pola美白饮保质期多久  进度计划表用什么软件  陈华家大米牌子  王诗龄体重过百来月经  眼部复方精油配方  myfollow是什么意思  legs中文  有界与无穷小的乘积举例  IN5392  迪奥 Dior  孕期产检一览表  cartier230961nx3001  蓓尔熙诗属于几线品牌  cellent  longliqi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hkh优惠券1000是正品?  西安迪奥999专柜价格  带着记忆重生的方法  糍粑冰箱冷冻保存  藏皂每天都可以用吗  Biotherm怎么样  said的读法  off和of的读音相同吗  考进北外要多少分  切切查查造句  attempt例句  面料成分v是什么意思  哪种变色唇膏好用  sunday音标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手机版的弹幕助手  完美日记唇釉试色G03  迪奥999哪款好看  魅可口红标价  Botani有机金印草祛痘霜  单位ft是什么意思  高压喷射式熔断器  meaqua是什么  凌仕香氛可以吸引女的  26个字母如何教学教案  唇釉口红一起涂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唇釉能直接擦掉吗  城野医生洗面奶的成分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飞利浦导航官网  反向代理与负载均衡  按面积转换重量计算公式  羽毛装饰蛋糕怎么固定  高柏诗  妞娃  王二妮穿泳装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dhc抗皱美容液怎么样  8p好用么  蓓樱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Olivia  吉隆坡24jam  alternative的词组  4007怎么读  媛分开怎么读  纯点  成都童装被骗群  告诉和告知的意思  冰箱开关是开还是关  IOPE怎么样  滋源  胆碱酯酶1500正常吗  4am吴峥个人资料  爱茉莉espoir  上海美施国际微整培训  la4 2h按钮380接线图  cpb103腮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