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玻尿酸,让我们也能拥有明星的靓丽容颜

玻尿酸,让我们也能拥有明星的靓丽容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5 12:00编辑:beauty
分享:

   导语:玻尿酸,究竟是什么呢?随着明星们对它的追捧,越来越多的平凡女孩也知道了玻尿酸。明星们如果没有了玻尿酸估计也不会有荧幕上的光鲜亮丽了。那么究竟玻尿酸能够带给我们什么呢?它又是如何起作用的呢?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看看明星们追捧的玻尿酸究竟有何美容密码。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码 你了解多少?

 

  

  由于明星,玻尿酸由一个生僻的词汇逐渐地被大众所熟知,它总是和明星联系在一起。容大王大S曾经说过,明星没有玻尿酸会活不下去。明星的青春靓丽、美丽动人和玻尿酸是密不可分的。但,对于玻尿酸你到底了解多少,玻尿酸是什么?玻尿酸有什么作用?玻尿酸有什么副作用?导语:玻尿酸,究竟是什么呢?随着明星们对它的追捧,越来越多的平凡女孩也知道了玻尿酸。明星们如果没有了玻尿酸估计也不会有荧幕上的光鲜亮丽了。那么究竟玻尿酸能够带给我们什么呢?它又是如何起作用的呢?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看看明星们追捧的玻尿酸究竟有何美容密码。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码 你了解多少?

 

  

  ■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学名为透明质酸 (Hyaluronic acid,简称HA) 或称醣醛酸,由双糖单位 ( 葡萄醛酸 -N- 乙硫氨基葡糖 ) 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玻尿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道尔顿(质量单位)之间,填充在人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中。导语:玻尿酸,究竟是什么呢?随着明星们对它的追捧,越来越多的平凡女孩也知道了玻尿酸。明星们如果没有了玻尿酸估计也不会有荧幕上的光鲜亮丽了。那么究竟玻尿酸能够带给我们什么呢?它又是如何起作用的呢?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看看明星们追捧的玻尿酸究竟有何美容密码。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码 你了解多少?

 

  

  ■玻尿酸的作用

  大S在《美容大王2》里说,如果没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可能会死。玻尿酸具有神奇的四大功效。

  ‖强力除皱利器

  产生皱纹是人类衰老的特征之一,长满皱纹的脸庞是女人的噩梦!已经形成的皱纹,任何化妆品护肤品都难以修复。玻尿酸的出现,让女人再次久违渴求的青春梦。

  玻尿酸能够除去抬头纹、眉间纹、眼角鱼尾纹、下睑纹、口角纹等面部皱纹,尤其对其它疗法不易解决的鼻唇沟纹有很好疗效,注射完毕即可看到惊喜的效果。导语:玻尿酸,究竟是什么呢?随着明星们对它的追捧,越来越多的平凡女孩也知道了玻尿酸。明星们如果没有了玻尿酸估计也不会有荧幕上的光鲜亮丽了。那么究竟玻尿酸能够带给我们什么呢?它又是如何起作用的呢?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看看明星们追捧的玻尿酸究竟有何美容密码。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码 你了解多少?

 

  

  ‖超强锁水保湿

  水是生命的源泉,富含水份的肌肤柔嫩光滑,而人体保持水份最重要的物质就是玻尿酸。人体玻尿酸随年龄增加而减少,皮肤水份也跟着减少,并因此色泽暗黄、产生皱纹。

  玻尿酸的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它不但能锁住肌肤内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子抓住,持续不断地保持肌肤湿润,维持皮肤水嫩、紧致状态,预防肌肤松弛、皱纹产生。导语:玻尿酸,究竟是什么呢?随着明星们对它的追捧,越来越多的平凡女孩也知道了玻尿酸。明星们如果没有了玻尿酸估计也不会有荧幕上的光鲜亮丽了。那么究竟玻尿酸能够带给我们什么呢?它又是如何起作用的呢?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去看看明星们追捧的玻尿酸究竟有何美容密码。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码 你了解多少?

 

  

  ‖抚平面部凹陷

  虽然现在流行瓜子小脸之美,但也讲究线条柔和且圆润,如果面部出现太阳穴、面颊凹陷,会给人一种皮包骨或很刻薄的感觉。有人甚至认为脸颊丰腴一点命会比较好。

  要想使面颊丰腴,玻尿酸注射填充成为医学专家首选,并逐渐替代硅胶填充法。利用玻尿酸填充脸颊、太阳穴、眉骨、眼窝凹陷,平复凹陷性疤痕等,可达到立即性改变容貌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DECORTE怎么样  天生黑怎么样美白  born hater什么意思  尺子上的mc是什么意思  甘肃省军区保障局长盖立民  SHOBI  资产负债表分析论文大纲  Green day  沈墨卿结局  阿玛尼液体高光修容液  王和与生  安尚秀旗舰店  音乐一分钱教案大班  maid是什么意思啊  U MASK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ON翻译成中文  安安国际的东西怎么样  歼20是不是吹的太过了  哪种眉笔适合新手  采薇集洗面奶  资生堂百优系列价格表  fghair是什么意思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保质期  联通3g u900全国  kangaroo怎么发音  TALL高型压片糖果  瑞士艾米龙手表怎么样  圣罗兰颜色最红的是哪款  迪奥哑光999膏体有水珠  每日计划表怎么做  圣罗兰黑管小样有哪几个号  play音标是什么  杭师大美术录取分数线  白大夫去斑霜  开江黑老大霍发财  天然气发动机原理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talking怎么读  演员王茜简历  糕点品牌  波比布朗粉底液色号  兰蔻和黛珂护肤哪个好  安利全宏娥  什么是绕口令串烧  astound  世界时间同步  astound和astonish  filorga菲洛嘉是三无吗  小班一分钱音乐教案  从a到z  志愿军在朝日姑娘  圣罗兰粉底液哪款好用  欧亿姿品牌介绍  碧研菲乳液  北京新机场有几条管廊  顺于是什么面料  沐浴露品牌排行榜  熔断机制  百分之二百是什么意思  激素脸快好了的征兆  贝玲妃腮红好还是nars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及反思  斗鱼弹幕机器人插件  silky口红星空  高光修容和散粉的顺序  700注稳定平刷  上海博沃  闫盼盼欣赏  怎么用腮红  癌胚抗原超过3好大夫  nars泰姬陵为什么难买  合家欢下陈媛媛  唇釉唇膏哪个好用  乐敦CC怎么用  圆脸适合欧美妆吗  红蓝格式3d吉泽明步  王者荣耀娜可露露Cg窝  nars粉饼跟纪梵希四宫格  tf黑金03试色  中西面点就业形势  在化妆品厂干活累不累  无防腐剂的眼药水品牌  香奈儿香水还是迪奥好  inshot转场怎么做  什么抗糖口服液最好  青岛地铁1号线最新进展  扫黑除恶四川达州开江  心愿卡的内容怎么写50  aizhecayu  法国优妮柔  男生愿意接受你的礼物  RIVAL de Loop  森林童话剧背景音乐  缝隙测量仪  一米多少平方  蓝皙博化妆品成分分析  一天只睡2小时能撑几日  阿玛尼400和403有什么区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