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面膜使用的几大误区需掌握

面膜使用的几大误区需掌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6 08:40编辑:beauty
分享:

生活中美女们用面膜的地方多着呢,可是面膜的使用也存在着几个误区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了解,如果想皮肤得到完美的护理一定要先了解一下才行的。一定要掌握好,才能护理好皮肤。

 敷面膜的四大误区 看看你中哪一招

面膜误区一:面膜成分选择错误

为了敷面膜而敷面膜,这种盲目性的敷法体现在:一没有考虑面膜成分,二是不注意自己的肤质需要。一般来说,面膜可以分为好几种类型,美白保湿补水等等,在敷面膜前,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自己的肌肤类型,然后再一次为根据来选择自己目前皮肤状况所需功效类型的面膜。而且面膜使用前,还得注意阅读面膜使用的相关注意事项,严格按照说明来选择使用,只有选对了适合自己的面膜才能让其发挥最好的效果。【如何敷面膜?看这里

 敷面膜的四大误区 看看你中哪一招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RMB10/1片

产品特色:天然冰泉水蕴含多种对皮肤有益的微量元素,能延缓皮肤衰老,改善整体肤质,保持表皮——真皮——连接层的完整性,可持续补充皮肤更替所消耗的能量,促进皮肤的水份交换,有效补水,使肌肤水润饱满,白净如绸缎。生活中美女们用面膜的地方多着呢,可是面膜的使用也存在着几个误区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了解,如果想皮肤得到完美的护理一定要先了解一下才行的。一定要掌握好,才能护理好皮肤。

 敷面膜的四大误区 看看你中哪一招

敷面膜误区二:敷面膜手法不当

这种误区尤其体现在使用撕拉式的清洁面膜,撕拉式的面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清洁去脂,去除黑头的作用。但是撕拉式面膜虽能快速的带来效果,但如果使用次数过多或方法不当,会导致毛孔逐渐粗大、皮肤过敏,严重的甚至会令肌肤慢慢松弛、提前老化。所以一定要注意手法,且谨慎使用。生活中美女们用面膜的地方多着呢,可是面膜的使用也存在着几个误区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了解,如果想皮肤得到完美的护理一定要先了解一下才行的。一定要掌握好,才能护理好皮肤。

 敷面膜的四大误区 看看你中哪一招

Kiehls契尔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260RMB/ 125ml

产品特色:有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淤积的污垢及死皮,从而畅通毛孔。有效调整肌肤,收细毛孔,令肌肤恢复细腻光滑。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生活中美女们用面膜的地方多着呢,可是面膜的使用也存在着几个误区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了解,如果想皮肤得到完美的护理一定要先了解一下才行的。一定要掌握好,才能护理好皮肤。

 敷面膜的四大误区 看看你中哪一招

敷面膜误区三:敷面膜频率错误

敷面膜的效果好那就天天敷?这种敷面膜方法当然是错误的,面膜使用次数太多,非但起不了效果,还很容易导致肌肤过敏。所以要遵守敷面膜的正常时间,一般来说,一周2-3次的频率最为适合。生活中美女们用面膜的地方多着呢,可是面膜的使用也存在着几个误区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了解,如果想皮肤得到完美的护理一定要先了解一下才行的。一定要掌握好,才能护理好皮肤。

 敷面膜的四大误区 看看你中哪一招

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水感面膜 RMB150/100ml

产品特色:欧莱雅第1款超强保湿面膜--清润保湿水感面膜史上最强的保湿面膜,2倍瞬效密集水润,近4倍持久锁住水分!一融即化,密集+瞬效的保湿面膜,蕴含法国孚日山SPA矿泉水及4种矿物精华。使用4周后,93%使用者感觉肌肤更柔软有弹性。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保湿面膜,清新的蓝绿色,乳霜质地,但是延展性很好。补水效果不错,用后感觉肌肤饱满水润了很多。缺点是清爽度不够,还是有稍微的黏腻感,适合秋冬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百件疯狂的小事清单  圣罗兰416唇釉持久吗  支付宝原生码点数多少  格纹面料种类  接线端子m表示什么  jump中文标注读音  广州慕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vate词根  2019款crv是二代发动机吗  大唃吧  全球最好私人直升机  tvm是什么意思  股票是国家的骗局吗  谁用过参棘膏祛斑  off怎么讲  c语言integer什么意思  糯米饭冷了怎么热  一加6t音乐评测  无糖饮料会胖吗  少给我发信息是什么意思  护肤品锡纸封口的原理  王乐乐现在的照片  4am谁是河南的  tear音标  安吉希可儿进货  Juice Organics  兰芝隔离价位  迪奥漆光唇釉757  广州酷吧甜品培训怎么样  films的意思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CH1耳机  中国095最新型核潜艇  荣耀8x查询代码  Bbia  skinaqua是什么牌子  西南大学  givenchy怎么读  BUIAODE  2019年安卓开发烂大街  达达皮具  Acne.org  autohold要一直打开吗  产后修复有多坑人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bl动画  动漫猫妖男生头像  华润苏果管培生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溢出来是怎么回事  NIOBE  bluejump是啥意思  编程语言int是什么意思  alteya玫瑰精油胶囊  钢尺20毫米是多少cm  十八岁必做清单  少女眼妆画法步骤图  总胆红素22多严重吗  medical image  莱珀妮白鱼子系列  安安国际和安安金纯  awear什么意思  激素脸有萎缩纹怎么办  纳米是目前最小的计量单位么  如何添加音乐到inshot  功放机上的ch1是什么意思  AFU化验  雅思哥的听力机经准吗  脂肪肝住院怎么治疗  诚恳而深切是什么词  美媛网怎么了  浏览器大全  阿里巴巴iot产品经理  铜氨丝面料的缺点是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iso管理体系认证要多少钱  ysl黑管涂法  鲜芋仙培训班  ar发展与前景  迪奥唇釉375  雅思小作文只写了一半不到  上海南京路6家必吃餐厅  怎么完成梦想  屏障受损后修复期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iot物联网公司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蚂蚁森林能量球提前多久显示  小米9屏幕有多好  thant中文是什么  ft英尺换算  爱丽小屋12色  香缇卡防晒霜成分  工程量进度表格式  OFF一个A圈  可是副词吗  最细腻的粉底液  蒂花之秀  阿玛尼液体腮红50和51  ysl方管13和73  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