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让你优雅起来的立体烟熏大眼妆

让你优雅起来的立体烟熏大眼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3 09:17编辑:beauty
分享:

挑一款适合自己的妆吧,让这个冬天的你看起来超有爱的,成熟性感的样子,不过呢如果挑选不好,彩妆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的,我们现在来为大家介绍的立体烟熏大眼妆却可以完成大家的心愿。童鞋们进来看看吧。

 优雅而干练 学深邃立体烟熏大眼妆

 优雅而干练 学深邃立体烟熏大眼妆

1、先把睫毛夹卷,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然后在上下眼睑睫毛根部涂上浓黑的眼线。将上眼睑轻轻向上拉,继续在上眼睑涂抹浓黑的眼线,保持线条尽可能的贴近睫毛根部。挑一款适合自己的妆吧,让这个冬天的你看起来超有爱的,成熟性感的样子,不过呢如果挑选不好,彩妆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的,我们现在来为大家介绍的立体烟熏大眼妆却可以完成大家的心愿。童鞋们进来看看吧。

 优雅而干练 学深邃立体烟熏大眼妆

编辑推荐眼影组合: M.A.C圣诞限量魔法衣橱脸部彩妆组 RMB680

ALL FOR GLAMOUR FACE KIT/GORGEOUS BRONZE

M.A.C时尚焦点小眼影Hearts-a-Flutter带银色珠光的暖调粉色 (丝缎质地)

M.A.C时尚焦点小眼影Romance Me带金色珠光的暖调紫红色 (水漾润泽质地)

M.A.C时尚焦点小眼影Shadowy Lady发黑的紫红色 (亚光质地)

M.A.C阳光粉饼 GOLden Bronzing Powder 微闪的柔和米棕色

M.A.C时尚唇膏Barely Lit LipstiCK带金色珠光的中调粉色 (水漾润泽系列)

M.A.C时尚唇膏Headturner Lipstick 中调奶油紫红色 (润采诱光系列)挑一款适合自己的妆吧,让这个冬天的你看起来超有爱的,成熟性感的样子,不过呢如果挑选不好,彩妆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的,我们现在来为大家介绍的立体烟熏大眼妆却可以完成大家的心愿。童鞋们进来看看吧。

 优雅而干练 学深邃立体烟熏大眼妆

2、用硬毛尖头刷上蘸取一点点黑色眼线笔的颜色,用这把刷子将眼线向外晕染成朝向太阳穴方向张开的翅膀的形状,这样有扩张眼型的效果。把眼线向外晕染的模糊一点,就能拥有一个年轻柔和的小烟熏妆了。接下来用一把蓬松的天然鬃毛刷将黑色眼线膏加在上眼睑上。画的时候要尽量贴近睫毛根部,向眼褶处晕染。挑一款适合自己的妆吧,让这个冬天的你看起来超有爱的,成熟性感的样子,不过呢如果挑选不好,彩妆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的,我们现在来为大家介绍的立体烟熏大眼妆却可以完成大家的心愿。童鞋们进来看看吧。

 优雅而干练 学深邃立体烟熏大眼妆

3、在纸巾上把刷毛清理干净,然后蘸取带有闪金质感的米棕色眼影,从睫毛向眉毛处晕染。挑一款适合自己的妆吧,让这个冬天的你看起来超有爱的,成熟性感的样子,不过呢如果挑选不好,彩妆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的,我们现在来为大家介绍的立体烟熏大眼妆却可以完成大家的心愿。童鞋们进来看看吧。

 优雅而干练 学深邃立体烟熏大眼妆

4、再用之前的硬毛尖头刷将米金色的眼影涂在下眼睑,覆盖在刚才画眼线的部位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蓓护  梦见拉尺子量房屋  新手涂唇釉  antipodes粉底  自动重合闸自动合闸多少时间  香港哪里买爱诗妍  施工进场费  法式糕点种类  丝塔芙有500毫升的吗  艾丽碧丝在哪能买  vs解密碧蓝航线  资生堂祛痘  少林寺禅泥膏是真的吗  成都大学分数线2018  吸附矿泥卖多少钱一盒  NBA  广州酒家待遇好吗  现在什么软件还可以下番号  用信字组四个词语  蜂蜜敷面皮肤糖化  数据库导入到另一个数据库  酷力  唇釉  股票每天做t  turbulence意  艾丽美洗面奶  保罗史密斯官网  阳光私募基金靠谱吗  ysl哑光唇釉热门  hkh领券后这么便宜是正品吗  L0vE意思  cpb腮红哪个色号最火  上海悄悄执行安乐死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多久一个疗程  莉伊美思产品好吗  小花花边简笔画  腮红当眼影画法图解  canmake眼影飞粉吗  ysl唇釉17号试色  花边字怎么写  Favomay  相声下棋 杨振华  52看看怎么用不了啦2019  guess包包有名吗  qq三国疾风和统御区别  爱面膜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德国世家律动洁面膏怎么样  苹果8对比一加6t  皙之密1一9怎么使用  lovely近义词是什么  芭睿芭睿靠谱吗  罗莎香水所有款的介绍  万用表测量24v哪个  乙肝1345阳会持续多久  丝塔芙国产的是真的吗  5毫米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方  发横的读音  繁多的  PRAGRENRI  fghair是什么意思  rebeccaminkoff广州  i7s耳机和i9s有什么区别  moody的意思  腮红表面像层蜡的东西  2019新股涨停板个数  n站e站  深圳学面点哪里学  w?a?pi  吃半年强的松减量停药的标准  柏瑞特医生眼霜  斐珞尔  香缇卡口红成分  昂立中学生  i like to copy  能量球几点产生  CLEMENTSKIN  美颜社小铺  老板占用我的下班时间  高精度长度单位  pola维c粉服用方法  孤霜的情侣名  香奈儿507试色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水嫩精纯莹采修乳  婚礼主持程序  十色桃花盘新手怎么用  60贡缎长绒棉特点  迪菲娜沐浴露怎么开开  贵飞集团造什么飞机  用so far造句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葵儿喷雾事件  天丝哥弟是什么面料  佐格是什么  ysl唇釉12怎么查询真伪  过期的唇釉可以干嘛  catalo这牌子怎么样  上海南京路6家必吃餐厅  南宁正规蛋糕培训学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