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夏季外出游玩要如何防晒 四条防晒小妙招炎炎夏日舒心出游

夏季外出游玩要如何防晒 四条防晒小妙招炎炎夏日舒心出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9 11:3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夏季最重要的就是防晒,防晒没做好变为“黑妞”不说还会长斑,皮肤也会变得干燥,特别是夏季外出游玩要如何防晒呢?要美美哒就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哟,四条防晒小妙招带你炎炎夏日舒心出游哟。

选择防晒指数高的防晒霜

在美眉们的日常肌肤护理当中,防晒霜也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外出还是待在室内,你都需要涂抹防晒霜,平时的生活中选择防晒霜,其系数在15-20左右就可以了,而选择外出游玩的话,就要提高一下防晒霜的指数了,选择防晒细数较高的防晒霜,也并不是说SPF值越高防晒效果就越好,这其中美眉们会有一个误解。

实际上,SPF值越高的防晒霜,表示其油腻成分和敏感成分都比较高,同时也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平时最好不要用SPF值较高的防晒霜,但是外出游玩的话,美眉们可以选择使用SPF50的防晒霜,防晒效果会比较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