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对金鱼泡泡眼说NO你也可以的

对金鱼泡泡眼说NO你也可以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5 09:15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你一不小心就和有了金鱼泡泡眼,一定是很不开心吧,这个问题在很多MM身上出现了,都是很郁闷的,可是金鱼泡泡眼的出现大家应该警惕了,这可是眼睛需要保养的时间了,那么就来关注一下怎么和金鱼泡泡眼说NO。

 怎么去眼袋最有效 拒绝金鱼泡泡眼

眼部护理按摩步骤:

step1 先以无名指按于眼头位置,在以指腹沿下眼睑轻轻按摩。

step2 以轻柔的力度按摩太阳穴位置,然后由太阳穴向内按回眼头位置。重复5-10次。

step3 接着将拇指置于眼头位置。

step4 以拇指按压下眼角位置,最后如画圆圈般向外移至太阳穴两侧,重复按摩5-10次。

 怎么去眼袋最有效 拒绝金鱼泡泡眼

Tips:

1、按摩的力度一定要轻柔,而且配合眼霜来使用,避免大力拉扯肌肤,防止细纹的出现。

2、眼周如果出现皱纹的话,会显得苍老的感觉,因此要每天坚持进行眼部按摩。如果你一不小心就和有了金鱼泡泡眼,一定是很不开心吧,这个问题在很多MM身上出现了,都是很郁闷的,可是金鱼泡泡眼的出现大家应该警惕了,这可是眼睛需要保养的时间了,那么就来关注一下怎么和金鱼泡泡眼说NO。

 怎么去眼袋最有效 拒绝金鱼泡泡眼

推荐搭配眼霜:Avene雅漾柔白焕肤眼霜

★参考价格: 300元

★产品规格: 15ml

★适合人群:预防和治疗皮肤的衰老。抗氧自由基。眼部应年龄而松弛的肌肤。

编辑推荐: ★★★★★

编辑推荐理由:

雅漾Ystheal系列的眼霜,主打抗幼纹,抗老,抗氧化的,有效成分是雅漾独家抗老专利A醛。这款柔白焕肤眼霜,在目前的美容界,维生素A是公认最有效的抗老成分之一,而其衍生物A醛和A醇也被普遍运用在抗老产品中。雅漾的成分里面,基本上都用的矿物油和PARABEN类防腐剂,雅漾是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哦。如果你一不小心就和有了金鱼泡泡眼,一定是很不开心吧,这个问题在很多MM身上出现了,都是很郁闷的,可是金鱼泡泡眼的出现大家应该警惕了,这可是眼睛需要保养的时间了,那么就来关注一下怎么和金鱼泡泡眼说NO。

 怎么去眼袋最有效 拒绝金鱼泡泡眼

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如果你一不小心就和有了金鱼泡泡眼,一定是很不开心吧,这个问题在很多MM身上出现了,都是很郁闷的,可是金鱼泡泡眼的出现大家应该警惕了,这可是眼睛需要保养的时间了,那么就来关注一下怎么和金鱼泡泡眼说NO。

 怎么去眼袋最有效 拒绝金鱼泡泡眼

营养膳食去眼袋

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于改善颜面部肌肤。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如果你一不小心就和有了金鱼泡泡眼,一定是很不开心吧,这个问题在很多MM身上出现了,都是很郁闷的,可是金鱼泡泡眼的出现大家应该警惕了,这可是眼睛需要保养的时间了,那么就来关注一下怎么和金鱼泡泡眼说NO。

 怎么去眼袋最有效 拒绝金鱼泡泡眼

精油去眼袋

精油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激活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明亮,淡化皮肤表皮沉癜的黑色素,可以达到祛眼袋和黑眼圈双层的效果。精油分子通过鼻息刺激嗅觉神经,嗅觉神经将刺激传至大脑中枢,大脑产生兴奋,一方面支配神经活动,起到调节神经活动的功能;另一方面通过神经调节方式控制腺体分泌从而调节人体的整个内环境。通过刺激神经疗法可达到内部调理的作用,为祛眼袋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腮红图文色号  nars遮瑕蜜使用步骤  isdin防晒怎么样  希碧西  上海情侣约会餐厅  pubg职业选手running  宝格丽扇子项链官网价  我买网正品率  珂诺诗中国官网  糯米果怎么做三天不硬  所有华为手机的价格  13009能不能代换13003  一加6t官网价格  媖洁卫生巾是品牌吗  渠县紫天大世界偏僻  php框架跳转  utorrent做种  FCA责任  在此谢过  自然堂气垫bb霜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用自己的名字咋取店名  idea是什么意思  泰国牛奶身体乳危害  布料成分p是什么意思  experimented怎么读  幼师专业毕业论文3000字  林医生  正宗酥皮火烧的做法  advantageously是什么意思  盐城师范学院2019年对口单招  战略轰炸机全球巡航  断路器开关标识怎么看  P41战斗机  芭菈加盟  上海邮政快递客服  卡地亚卡历博怎么样  儿童洗发露哪个牌子好  股票失败心得体会  黛摩霏  1 7手机  梵柏莎  cpb粉底液使用方法  人的睡眠受什么控制  不会编程能做什么工作  cvz唇釉是什么牌子  涤纶面料成分  不锈钢门页S形花怎么做  4am用的什么鼠标  AY85  海龙王的故事  out的汉语是什么  面料成分含量表  阿玛尼唇釉标志掉色  亲润哪款补水效果好  手表品牌档次排名  幽咽泉流冰下难的读音  前端页面连接数据库  mac王者荣耀一套多少钱  Tintedrouge多少钱一支  android研发转行  天宇万象国际二期退房  安特化妆品底薪多少  广源良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小米F2  西班牙isdin安瓶好用吗  d882p引脚图  正宗燕窝一克多少钱  ysl口红广告音乐  涂润唇膏会使唇色变浅吗  单相隔离开关  like sunday like rain 台词  发面酥皮烧饼的做法  北京悦薇专柜在哪  红米855最新消息  常用长度测量工具  芙瑞塔一停就反弹  dior口红766试色  哪一款素颜霜适合敏感肌  本田crv怎么样  viagra说明书  快手奶油小生对象  alplaboratory化妆品  vivox于y有什么区别  烤漆玻璃耐高温吗  emqtt 保存数据到数据库  法拉利4s店一般人进不去吗  完美日记玻璃唇釉试色  blending化妆刷  WEISIKAI  arduino阿里云iot  free的意思  什么牌子美白精华好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胡骞予高中番外  JW官网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废弃口红做美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