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国内超火爆的泰国彩妆,效果堪比大牌,用过三款算你厉害

国内超火爆的泰国彩妆,效果堪比大牌,用过三款算你厉害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20:08编辑:vdo
分享:

泰国作为中国的后花园,真是好玩又好买,特别是彩妆,小编每次去都要带上一大包,不仅自己用,朋友同事用过都让回购。作为一个热带国家,泰国的气温常年都30度+,所以其彩妆的特点就是超级防水防汗,持久不脱妆。泰国本土化妆品还有个特点,就是价格实惠,买买买起来真的不心疼,很适合读书或者刚上班不久的妹纸们。

宝石妆前乳

宝石隔离妆前乳,用在乳液之后,打底之前,让毛孔变得更小,跟benifit的猪油膏效果不相上下,我一般在肌肤状况不太好,干燥的时候用,真的一秒改善。而且里面含有防晒成分,在冬天或者太阳不太大的情况下,也可以不用再涂防晒和隔离了,一举两得。

泰国宝石妆前乳防晒

¥45.00 ¥100.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