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均匀肤色 > 朱茵复古红唇妆 蜜粉巧修唇形

朱茵复古红唇妆 蜜粉巧修唇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2 11:03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最近看到了朱茵复古红唇妆很给力的说,可是这个真的不是我们可以学得来的,要有她的气质才行的,不过呢,小编注意到她的唇形很给力的,原来是蜜粉打造的哈,不信大家可以看看,我们也可以学会的,来试试。

 巧用蜜粉修饰唇形 学朱茵复古红唇妆

妆容重点: 虽然朱茵不是白美人,但其五官极具古典美。规整的波浪发卷贴在额头,黝黑的眼和红火的唇,一位迷人的中国女郎就这样诞生了。最为突出的是长长的睫毛和红艳的嘴唇。朱茵的牙齿非常漂亮,更能凸显红唇的光彩。

 巧用蜜粉修饰唇形 学朱茵复古红唇妆

怎样化: 先上眼妆进行修饰 step1 先用液体眼线液紧贴着睫毛的位置化出略粗的眼线。我们最近看到了朱茵复古红唇妆很给力的说,可是这个真的不是我们可以学得来的,要有她的气质才行的,不过呢,小编注意到她的唇形很给力的,原来是蜜粉打造的哈,不信大家可以看看,我们也可以学会的,来试试。

 巧用蜜粉修饰唇形 学朱茵复古红唇妆

step2 接着利用平扫并沾上白色的眼影粉化出白色内眼线,加强眼妆效果。我们最近看到了朱茵复古红唇妆很给力的说,可是这个真的不是我们可以学得来的,要有她的气质才行的,不过呢,小编注意到她的唇形很给力的,原来是蜜粉打造的哈,不信大家可以看看,我们也可以学会的,来试试。

 巧用蜜粉修饰唇形 学朱茵复古红唇妆

再对眉部进行修饰

step3 利用淡啡色的眉笔轻轻勾化出眉形,令眼部更添神采。我们最近看到了朱茵复古红唇妆很给力的说,可是这个真的不是我们可以学得来的,要有她的气质才行的,不过呢,小编注意到她的唇形很给力的,原来是蜜粉打造的哈,不信大家可以看看,我们也可以学会的,来试试。

 巧用蜜粉修饰唇形 学朱茵复古红唇妆

step4 在前额位置扫上哑白色的光影粉。我们最近看到了朱茵复古红唇妆很给力的说,可是这个真的不是我们可以学得来的,要有她的气质才行的,不过呢,小编注意到她的唇形很给力的,原来是蜜粉打造的哈,不信大家可以看看,我们也可以学会的,来试试。

 巧用蜜粉修饰唇形 学朱茵复古红唇妆

使用MAKE UP FOR EVER纯色恒彩唇膏为唇部上妆 step5 用红色的唇笔勾出唇形后,再涂上MAKE UP FOR EVER纯色恒彩唇膏(纯正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琪美抗皱精华  beautybuffet瘦身咖啡  NATCOL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小棕瓶和科颜氏淡斑精华顺序  阿玛尼唇釉红管和黑管的区别  建筑施工周计划表范本  怎么上p站  奇士美  澳洲尤皙不好用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敏感肌肤  芙丽芳丝 freeplus  利辛新张集派出所所长  7.9英寸屏幕参照物  欧美姿护肤品价格  利辛县农村建设名单  aca烤箱中文说明书  染唇液热卖排行榜10强  波斯顿这个牌子怎么样  FRALIBOS  百得力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BeastieGals  奥纳减速机  长宁区东展小学好吗  尤果圈合法吗  城野医生天猫授权了吗  秋林集团怎么了  1加6是什么杂牌  雅诗兰黛眼霜  媛什么意思  096核潜艇服役时间  艾玛丝是大牌子吗  audible登录不了  蔻思蔓干细胞一分钟去眼袋  安利全宏娥  北京新航城梁为龙  工业相机视觉系统  产后恢复学徒经历  2018各大院校体育单录取分数  瑞士2834―4机芯  德国品牌的包有哪些牌子  hair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Ais  fraps手机版  国内甜品排名  粉底液后能擦气垫bb吗  霸气帝王的词语2个字  guess女包  ahc  有机米  腮红属于底妆吗  nyx好还是colorpop好  适合夏季唇釉  aigner的眼镜多少钱  大数  ysl唇釉13号色  贝碧冰  FLIRT  怎么往数据库导入数据  乐敦cc精华能长期用吗  媛的白话  哈佛学霸的作息时间  密查主演郑恺结婚  安杰玛都有什么项目  央视上榜化妆品有哪些  刮痧拔罐和艾灸能一起做吗  nars腮红代购价位  谁用过曲中周调理近视  阿玛尼唇釉批号62N002  南京王春哪家店纹眉好  皮肤糖化可以逆转吗  写作杜仕明还是顾家北  am在时间里是什么意思  王者荣耀虞姬原画全图  媛女的读音  starvatio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用death造句带翻译  天然化妆品  化疗后转氨酶1000多  株洲迪奥香水专柜在哪里  奥迪a4空调制冷怎么开  frangi怎么样  腮红橘色好还是粉色好  迪奥口红459  爱丽小屋红315是什么色  中签率越低涨幅越大吗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成分  笼式弹簧接线端子  阿玛尼红管是圆的还是扁的  lana_rain video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there are no children  直接积分法球不定积分例题  ysl407和16哪个好看  mac貂蝉口红试色  亚麻衣服品牌男装  poly是什么面料  BEAUTYMAKER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