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均匀肤色 > 掌握五个美容细节 肌肤剧增光彩

掌握五个美容细节 肌肤剧增光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0:40编辑:beauty
分享:

小时候的肌肤看起来总是那么细腻嫩白,但是长大了之后,肌肤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毛孔粗大、肌肤暗黄无光、干燥粗糙。人的肌肤会随着年龄和身体发育的变化而变化,会逐渐衰老变得不白皙润滑,想要美肌持久也不是不容易,只需要注意美容护肤5个细节,就可以养出白皙娇嫩肌肤。

1、时刻记着要洗脸

不管是清晨起床还是下班回家,你最不能忽略的就是洗脸。

洗脸时最好用流动水,先用水润脸,然后用洗面皂、洗面奶洗脸,再初步洗去脸上的泡沫等碱性物质,最后是把脸部残留的碱性物质清洗干净,这对保护面部皮肤是十分必要的。

2、随时补充水分

空调房间一般偏于干燥,人呆久了,会有喉干口渴的感觉,人体皮肤也会因酸碱度不平衡而受到影响。预防的方法是注意体内外的水分补充。

常在空调环境中的女性,为了保证体内的水分平衡,在白天按时间段应均匀饮用6~8杯白开水,不应在口渴时才喝两三杯,同时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3、选用具有保湿作用的护肤品

只是补水而不保湿是不够的,选择合适的保湿类化妆品补充水分才是滋润肌肤的关键。如爽肤水、保湿乳液以及眼部保湿除皱精华液等,它们含有强化与修补真皮网状组织的成分,具有极佳的保湿功能,能使皮肤丰润、光滑、富有弹性。

另外,如果你老呆在空调房里,皮肤会干得很快,所以你最好准备一瓶保湿喷雾或保湿面膜,前者随时补水,后者在下班后有重要约会或者活动时,可以快速保湿。

此外,在空调房间里放置一两盆清水,也会起到良好的保湿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