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均匀肤色 > 肌肤面膜大全 配合饮食更有效

肌肤面膜大全 配合饮食更有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1 15:12编辑:beauty
分享:

想要拥有水润嫩白肌肤,面膜是不能少的,它是皮肤的美食。随着年龄和天气的影响,肌肤经常会出现斑点、暗沉、痘痘等肌肤问题,那么这些面膜既可以护理你的肌肤,还能帮你去除这些肌肤问题,何不充分利用呢?如果再配合一些饮食美容,效果更佳。下面来看看肌肤问题面膜大全。

酸奶蜂蜜面膜

材料:酸奶、蜂蜜、精麦粉

做法:取一汤匙酸奶和蜂蜜,掺入6—8倍的精麦粉中,调成膏状,涂敷于脸部和颈部,并轻柔按摩,使面膏慢慢干透,随后再用温热毛巾,从颈部到脸做环状擦拭,直至擦净。

草莓面膜击退你的痘痘

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做法:1。用清水将草莓冲洗干净,榨出汁 2。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 3。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